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晶華酒店攜手泰國Meatlicious端出限時辛香火烤料理

Meatlicious位於泰國曼谷最潮的東區素坤逸Sukhumvit路的63巷裡,是許多時髦的年輕人以及國外觀光客聚集的地方,餐廳自2015年開幕至今,憑藉著Gaggan Anand的名氣與嫡傳手藝,於亞洲美食圈打響了名氣。而在引進客座主廚餐會不遺餘力的台北晶華酒店,2019年一開春就要把Meatlicious的美食帶來台北,時間就在2月21日至24日於晶華酒店B3三燔本家。

身為亞洲50最佳餐廳第一名、同時也是米其林兩星餐廳Gaggan旗下的年輕副牌Meatlicious,這裡日日高朋滿座、人氣不墜,特別自國外飛去曼谷嘗鮮的食客人潮更是絡繹不絕。Meatlicious源自英文Meat(肉類)與Delicious(美味)兩字的組合,有別於Gaggan餐廳所強調的印度分子料理,Meatlicious主打樸實的原木燒烤,將烹調技藝簡化為「火」一種元素,要回歸最原始的料理手法,呈現食材最真實的風味。廚房裡除了一台低溫烹調舒肥機外,完全沒有其它的廚電,煎、煮、炒、炸甚至於烘焙都是在炭火爐上進行。

Meatlicious的靈魂就是一座量身打造的火烤台,選用荔枝木、松木、桉木與炭火進行燒烤,周遭還巧妙設計了吧台,打造出Chef’s Table的用餐體驗,主廚期望食客能身歷其境、感受火熱的溫度與木香,近距離欣賞廚師手藝的同時、也一起體驗了火烤的食趣。餐廳選用的肉品來自澳洲、日本、阿根廷,加上現流海鮮、東南亞地雞以及當令時蔬,優質食材經過超過300度的高溫燒烤後,個個都展現出誘人烙痕與獨特的煙燻香氣,再搭配上泰式魚露、辣椒青檸、墨西哥莎莎、阿根廷芹香醬等獨家特調醬汁,每一口都品嘗得到與眾不同的美味。

此次領軍來台客座的Mario Malvaez是Meatlicious的行政主廚、也是Gaggan Anand主廚旗下的大弟子。來自墨西哥市的Mario Malvaez現年39歲,投入餐飲業已經有近20年的時間,最早是透過郵輪的工作接觸到亞洲市場,在新加坡、泰國等地已經待了超過10年的時間,以融合東南亞菜系與美墨料理見長,對於各式香料的使用更是有著豐富的經驗。藉由這一次的合作,Mario Malvaez主廚將帶來Meatlicious餐廳內最受歡迎的餐點,讓台灣饕客品嚐來自泰國的炭火料理。

這場為期四天的「Regent X Meatlicious饗宴」,以「火烤」為主要的料理方式、選用各式頂級肉品並搭配多款特調醬料,呈現一系列原木燒烤佳餚,傳遞最真實直接的道地美味。豐盛的菜單內容包括開胃小點『Snacking』酪梨醬海膽、日本米烹煮的泰式米湯鴨肝,佐以祕魯辣椒和洋蔥莎莎的炭燒牛舌串,亦可選擇木香虎蝦搭配墨西哥辣椒醬,佐以黑胡椒起司羊肚蕈義大利麵,以及冷漬海鮮搭配燉牛小排塔可。主菜『Main』的選項包括佐以墨西哥綠辛辣醬的碳烤雞,搭配阿根廷芹香醬的菲力牛,以及豪邁的炭烤戰斧。毫不遜色的甜點『Dessert』則有巧克力蛋糕佐可可醬,三奶蛋糕搭配百香果與鳳梨,以及南美國民小點牛奶焦糖夾心餅。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