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The Peak 尊爵峰|浮誇起司豬排!勝勢&勝政日式豬排 濃郁牽絲起士豬排系列 三月上市

濃郁「起士」,向來是大孩小孩都愛的美味,每每出現牽絲畫面的起士料理,總為人們帶來食慾,其風味與口感皆令人著迷。

伊勢路勝勢 熔岩起士里肌豬排套餐 熱燙鐵板裡的特濃起士

於遠東SOGO復興店、板橋大遠百店、遠東SOGO新竹店、台南三井店皆有分店的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於三月起正式推出全新的「熔岩起士里肌豬排套餐/420」,以台灣精品好豬品牌“究好豬”的里肌豬排為主角,料理長先將口感扎實的里肌豬排酥炸,接著再以色澤較黃、滋味濃厚的切達起士與莫札瑞拉起士混搭,滿滿誘人的起士醬藉由乳香為豬排帶來豐富層次,尤其在上桌後更現場刨製宛如雪花般輕盈,帶有些許口感的帕達諾起士絲,一套使用了三種不同起士,在熱燙鐵板上因為熱流動而緩緩起伏的起士醬,無論是視覺或是味覺都能讓起士控心服口服。

伊勢路勝勢靜岡勝政 日式豬排 經典美味起士里肌套餐310元起

除了新品之外,常態菜單中亦提供使用究好豬里肌肉,透過精湛技術包進切達起士、莫札瑞拉起士的雙重風味「雙色起士里肌豬排套餐/310元」,切達起士主宰著鹹香濃郁,而莫札瑞拉起士則在夾起酥炸豬排後,既能帶來牽絲視覺感,還有平衡風味特色。

擁有高知名度的靜岡勝政日式豬排,是網友評選必吃日式豬排之一。料理長將起士分別與豬肉、雞肉完美搭配,常態推出的「起士里肌豬排套餐/340元」,以及一品料理「起士雞排捲/90元」皆各有擁護者。喜愛起士牽絲口感,又不喜歡風味太過油膩的饕客,建議可選擇夾進莫札瑞拉起士酥炸的「起士里肌豬排套餐/340元」,此款豬排吃起來風味不過於濃厚,意外地讓酥炸豬排更顯清爽,超長的牽絲更是殺底片的吸晴美食。

另一道「起士雞排捲/90元」則是將舒康雞雞胸肉層疊捲起了日本進口來台的細嫩紫蘇葉、莫札瑞拉起士,口感十足軟嫩,而紫蘇葉的清香則輕柔地為起士點綴起獨特風味,再沾上特調的芥末籽醬,鹹酸滋味是款連小朋友都能輕易接受的一品料理。

The Peak 尊爵峰
The Peak尊爵峰 提供全球最尖端的奢華生活、奢侈與珍藏品分享和高端旅遊體驗的深入報導。讓我們攜手探索全球奢華世界的奧妙和精彩!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