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哈維爾‧巴登出演Ermenegildo Zegna 2018形象廣告

電影「險路勿近」裡變態殺手的冷酷造型、與「007空降危機」中飾演恐怖份子這個暴戾角色,我很少看到現實生活中Javier Bardem(哈維爾‧巴登)溫暖親和的形象。全身是戲、獲得多個獎項的西班牙國寶級演員Javier Bardem,他在Ermenegildo Zegna推出Defining Moments「頓悟時刻」最新篇章中,與英國新秀Dev Patel(戴夫‧帕托)從洛杉磯轉戰馬德里,開啟了一場探索多樣世界的意氣風發之旅。

Ermenegildo Zegna 2018秋冬形象大片的焦點亦從令人會心一笑的日常時刻,轉為展示詼諧幽默的強大力量、以及朋友之間的深厚情誼。在風趣、融洽而愜意的對話氛圍中,兩位惺惺相惜的紳士展開了生動而坦誠的交流,他們身穿的Luxury Leisurewear奢華休閒系列,彰顯了Ermenegildo Zegna將功能性與優雅風格相融合的獨特美學理念:舒適休閒格調邂逅高級訂製的精湛工藝與考究細節,構建當代都市精英的衣櫥,與主角的詼諧互動相得益彰。

這部Ermenegildo Zegna全球形象影片再度由國際著名導演、攝影師Craig McDean(克雷格·麥迪)掌鏡拍攝,拍攝地點選在Javier Bardem的居住地馬德里,而對Dev Patel而言,這則是一場奇妙的旅程。穿梭於馬德里優雅的林蔭大道、鬱鬱蔥蔥的公園以及當代博物館中,兩位實力演員展開了一段有趣的探險之旅,Craig McDean用鏡頭將他們的詼諧瞬間及時捕捉。除了親密的交談,兩位紳士在建立共同經歷和彼此尊重的友誼過程中,還收穫了歡聲笑語與真情實感。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