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集結多家男士優雅品牌 麗晶精品Gentlemen’s Lounge

父親的愛總是內斂而深遠,每年的父親節這一天,也正是所有子女熱情回報父愛的好時機。位於麗晶精品地下二樓的「Gentlemen’s Lounge」,是個專為男士們打造的紳士品味空間。這裡集結了多家領先潮流的優雅美學品牌,主導整體空間佈置的是北歐經典設計師家具VG Living,深藍色的牆面與沉穩風格的沙發、茶几、燈飾與藝術品,讓迷人而美好的事物直接融入日常生活中。

其實,「Gentlemen’s Lounge」是台北晶華酒店結合麗晶精品特別為爸爸打造的一個充滿歐洲美學品味的紳士區域。為歡慶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台北晶華酒店邀請到VG Living、俐落男仕理髮廳(Slick Barbershop)、The Goodforit Barberclub、格蘭菲迪單一麥芽威士忌(Glenfiddich Single Malt Whisky)和ROU肉鋪等風格鮮明的品牌,於地下二樓麗晶精品打造出了一個型男專屬的品味休憩空間。獲得專屬邀請卡的爸爸們可前往此一空間享受男仕修容、品酒…等尊榮服務。

來自台中、網路平台上的打卡熱點俐落男仕理髮廳(Slick Barbershop),是一家特色獨具的英式理髮店,提供一流的男仕理容服務,理髮空間滿溢著英國紳士風範,身處其中仿佛進入金牌特務的場景當中。而The Goodforit Barberclub則是在「Gentlemen’s Lounge」裡展售一系列獨家進口的男仕造型、保養修容等產品,包含由貝克漢指定使用品牌Hanz de Fuko;在挑選完理容用品後可以在格蘭菲迪專區品飲帶有香草與太妃糖甜香氣息、口感層次豐富的2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此外,以供應優質肉品的精品肉舖RÒU by T-HAM,更提供了熟成36個月的西班牙伊比利生火腿、台畜職人手造火腿胡桃木煙燻前腿,和伊比利風乾梅花肉香腸三款美味肉品與前來的爸爸們一同分享。

晶華酒店表示「Gentlemen’s Lounge」是一個為特定VIP打造的期間限定服務,但如果各界的反應不錯,未來也不排除會在麗晶精品裡成為一個長期駐點的男士尊榮服務區域。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