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攜手星銳主廚【想不到吧BAR】 歐肯推出餐搭酒限時活動

烈酒與台日融合料理的結合,這個概念是甚麼模樣?全球烈酒品牌Beam Suntory旗下的Auchentoshan「歐肯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此次聯手台灣三家承襲了米其林星級主廚經驗的人氣餐廳,於2020年12月23日至2021年1月24日推出【歐肯想不到吧BAR】餐酒搭配限時活動,顛覆鑑賞家們對威士忌風味的想像。

FirePlay Taipei、山男YAMASAN、LSD Café Salon這三家餐廳的廚藝團隊,針對「歐肯12年」、「三桶」和「白蘇維濃桶」,用這三種不同風味的威士忌來搭配完美的餐點,三位主廚將用我們意想不到的手法來呈現烈酒的香醇。其中的「歐肯白蘇維濃桶」原為英國市場限量酒款,因其使用白蘇維濃桶過桶技術,創新融合葡萄酒風味,吸引多樣消費者的青睞,甫上市即售罄。身為重點發展的台灣特別爭取成為海外首發市場,於2020年12月限量限時預購。

來自蘇格蘭低地產區(Lowlands)的「歐肯」,以清淡且多層次的風味聞名,近年在全球市場以超過雙位數的快速成長,受到威士忌消費者的喜愛,台灣身為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第三大消費國更是其重點布局市場。「歐肯」堅守蘇格蘭唯一全程「三次蒸餾」而造就更醇美柔順酒質,完美呈現橡木桶熟成風味,突破傳統框架的侷限,三次蒸餾的純淨酒體完美結合白蘇維濃桶細緻的風味特色,一改威士忌重拳直擊的印象,冰鎮過後純淨冷冽,入喉溫潤不燒灼,透出淡雅輕盈的花香與葡萄、青蘋果等果香風味,帶給威士忌愛好者有別以往的飲用體驗。

喜愛餐搭酒的朋友,除了於【歐肯想不到吧BAR】活動期間可以品嚐到限定餐酒搭配以外,為回饋歐肯粉絲,特地另外舉辦歐肯品酩饗宴活動共四場,即日起可上歐肯Facebook粉絲專頁報名。

活動場次資訊:

FirePlay Taipei 每場席次10名
歐肯粉絲回饋特別報名費$2,500/人
2021/1/18 18:00-20:00
2021/1/18 20:15-22:15
山男YAMASAN 每場席次30名
歐肯粉絲回饋特別報名費 $2,500/人
2021/1/19 18:00-20:00
LSD Café Salon 每場席次20名
歐肯粉絲回饋特別報名費 $2,000/人
2021/1/20 18:00-20:00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