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妝 ‧ 保養

嚴選珍稀有機仙人掌籽油 韓國Huxley主打基礎保養概念

市面上的美容保養品真的是琳琅滿目,不僅在成份與功效上有各式樣的選擇,在包裝的花俏度、甚至是品牌代言人上都下了不少心思。但許多消費者心中的問號是,各品牌到底是把成本投放在了市場宣傳上多,還是在產品本身的研發上多?而五花八門的行銷手法,反倒讓人更難以選擇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到了日本旅遊,逛藥妝店是一個必須的行程;而到了韓國,愛漂亮的女生們鐵定得去一趟美妝店大肆採購一番。韓國目前就有一個保養品牌主打樸素形象,Huxley的理念是把一切回歸到美妝的本質上:做好基礎保養,肌膚就能展現出美感。這種清新的品牌形象,反倒讓韓國女生興起了回到初始的保養新概念。

在炎熱的氣候環境下,為什麼仙人掌可以生存?為了減少水分的喪失,沙漠中的植物就演化出特殊的形態,如仙人掌的葉片是針狀的小刺,而為了儲存更多的水分,莖部則變得肥厚而多汁,因此具備了保水適應力。Huxley的產品採用歐盟有機認證的仙人掌籽油,特性是天然溫和,各種膚質和各個年齡層的人群均可適用,是一種極其珍稀的精油。

仙人掌籽油產於摩洛哥南部,雖然這種植物看似平實、且在沙漠裡隨處可見,但其種子油的產能卻極低,榨取1升油要消耗300百萬顆種子,導致其價格非常昂貴,至今未能普及於大眾市場。

目前,仙人掌籽油是繼摩洛哥堅果油之後,備受歐美以及旅非華人青睞的新興全效基礎油。仙人掌籽油從摩洛哥運往世界各地的各種美容及化妝品製造商和供應商,必須經過許多精密的工序後才能滿足它們冷榨的需求,進而精粹出效果顯著的保濕成分。因為成本很高,因此常被應用在頂級的抗衰老面霜、乳液、精華液,用以滋潤極度乾燥的肌膚。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