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TaylorMade革新幾何造型SIM系列金屬木桿霸氣登場

高爾夫科技領導品牌TaylorMade正式宣布推出全新SIM系列金屬木桿,不僅搭載速度注射技術(Speed Injected),更結合空氣力學研發突破性的幾何造型,大幅提升桿頭速度與擊球容錯性。全新的SIM系列球桿包括開球木桿、球道木桿與救援桿,將帶給所有球友全新的突破,連新手都能輕鬆打出遠距離直球。

TaylorMade研發團隊採用不對稱的底部設計、加強的高慣性配重結構,有著幾何形狀外觀的SIM系列球桿更符合空氣力學的流體設計,在提高容錯性的同時,也提升揮桿關鍵階段,也就是觸球前最後一公尺時的桿頭速度。PGA選手們通常會在這個關鍵時刻,將桿頭速度從每小時90英里加速到120英里。TaylorMade產品研發資深總監Tomo Bystedt表示:「在開球木桿的設計上,權衡優先順序非常重要。你可以設計很好的起飛條件,但可能要犧牲容錯性;你可以得到極大的容錯率,但要以犧牲距離為代價。你可以有一個符合空氣力學的外觀,但可能就不再具備最佳的起飛條件。現在,通過使用複合材質技術,我們開發出一種全新的形狀,可以在這三個方面皆取得最佳性能。它同時具有容錯性、速度和理想的起飛條件。」

SIM、SIM MAX和SIM MAX D開球木桿皆擁有流線形桿冠和不對稱桿底,其目的在於減少阻力且更符合空氣力學,空氣可以柔順地穿過底部,提升揮桿過程中的氣流並提高桿頭速度。過往只能依靠提高重心(CG)來作為彌補,現在通過位於桿頭後方的鎢鋼配重,SIM系列開球木桿以放置得更低更靠後的慣性配重來抵消這一影響。此設計將重心變低,優化起飛條件,增加慣性力矩(MOI),為球友帶來更出眾的容錯性。

TaylorMade在研發SIM系列金屬木桿的過程中,運用複合材質建構冠部和底部面板,SIM、SIM MAX和SIM MAX D開球木桿調節降低不少重量,重新成就了TaylorMade的旗艦設計:將高重量的慣性配重結構置於桿頭的底部與後部。並以超輕量的鉻色碳冠部打造全新外觀,粉霧白頂線與黑色桿面形成鮮明對比,幫助球友更好地瞄準。2019年TaylorMade將革命性的雙曲桿面融入速度注射技術,如今新一代的SIM系列開球木桿可將球速提升到接近規則標準的極限值。在提升極限值的同時也延續了可調性和個性化的傳統,SIM開球木桿具有滑動配重技術,可根據最多增減20碼的左曲或右曲偏差調整。

為了進一步的個性化,2°傾角調節套筒(Loft Sleeve)允許調整開球木桿的桿面傾角、仰角和桿面角度。三款SIM開球木桿皆搭載傾角調節套筒,而滑動配重技術則只在SIM開球木桿中使用。SIM MAX的桿面較SIM開球木桿大8%,也較SIM MAX D開球木桿大18%,資料顯示更多球友可以通過SIM MAX和SIM MAX D的大桿面獲得更高容錯性的效益。

結合開球木桿科技 金屬球道木桿與救援實現最佳容錯性

TaylorMade裡最具代表性的V Steel設計,此次被加以改進並應用到全新SIM系列的金屬球道木桿上。融入V Steel™底板提升手感和易打性。桿頭前緣更圓,讓桿頭與草皮最初接觸時更易通過,而V Steel進一步提高了桿底的跟部和趾部,使二者離開地面,增加可操控性。在SIM鈦金屬球道木桿和SIM MAX球道木桿中,這些設計特點結合在一起,有效減少了球桿在通過草皮時受到的影響,因此對桿頭速度和球速都有更為積極的改善。與充滿美感的SIM家族開球木桿相同,球道木桿鉻碳材質的桿頭冠部與白色形成色彩對比,有助於擊球時提高準確度。

SIM鈦金屬球道木桿配備180cc的鈦金屬桿頭,採用輕量複合碳材料,革命性的全新ZATECH 鈦金屬桿面和底部80克鋼質配重。這種配置讓重心極低可以提高球速,帶來更高的起飛角度並大大提升了擊球點偏低失誤時的容錯性。ZATECH鈦金屬桿面連帶促使TaylorMade突破原來的球速限制,這是TaylorMade第一次把這種稀有超強材料用在球道木桿上,ZATECH鈦金屬採用獨特的工藝小量生產,可以在保持高延展性的同時提高表面強度。SIM鈦金屬球道木桿憑藉傾角套管技術而獲得的可調節性,更能讓你實現超遠距離。

作為長鐵桿的替代品,救援桿必須是多功能的。TaylorMade決定將V Steel技術運用在SIM MAX救援桿中,這是高爾夫球具史上首次將V Steel技術應用於救援桿上。桿頭的設計針對各種不同情況的球位提升擊球手感並減少阻力;重新塑造的桿頭前緣與V Steel技術結合,以進一步提升易打性。工程師將這款球桿的趾部做得更圓潤,並調整了桿面角度,讓其更適合所有級別的球友精準瞄球。它採用與SIM MAX球道木桿相同的C300鋼桿面以幫助提高球速、耐久性和整體性能,並加入雙曲桿面和能量槽的運用,讓不同情況的擊球失誤皆能獲得改善。

規格及上市時間

全新SIM、SIM MAX和SIM MAX D開球木桿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

  • SIM開球木桿提供9°和10.5°兩種傾角規格,搭載標準桿身TENSEI SILVER TM50,定價新台幣26,000元;搭載TP桿身AD XC-6、Speeder 661 EVOLUTION VI 或Diamana ZF60,定價新台幣33,000元。
  • SIM MAX開球木桿提供9°和10.5°兩種傾角規格,搭載標準桿身TENSEI SILVER TM50,定價新台幣24,000元;搭載TP桿身Tour AD XC-5、Speeder 569 EVOLUTION VI或Diamana ZF50,定價新台幣32,000元;SIM MAX女仕開球木桿搭載TENSEI BLUE TM40桿身,傾角12°,定價新台幣24,000元。
  • SIM MAX D開球木桿提供9°和10.5°兩種傾角規格,搭載標準桿身TENSEI SILVER TM50,定價新台幣24,000元。
  • SIM鈦金屬球道木桿提供15° (3號)、19° (5號)兩種傾角規格,皆搭載TENSEI SILVER TM50桿身(S/ SR/ R),定價新台幣15,800元。
  • SIM MAX球道木桿提供15° (3號)、18° (5號)、21° (7號)三種傾角規格,皆搭載TENSEI SILVER TM50桿身(S/ SR/ R),定價新台幣14,800元。SIM MAX女仕球道木桿提供15° (3號)、18° (5號)兩種傾角規格,皆搭載TENSEI BLUE TM40桿身(L),定價新台幣14,800元。
  • SIM MAX救援桿提供19° (3號)、22° (4號)、25° (5號)三種傾角規格,皆搭載TENSEI BLUE TM60桿身(S/ R),定價新台幣11,800元;SIM MAX女仕救援桿提供22° (4號)、25° (5號)兩種傾角規格,搭載TENSEI BLUE TM40桿身(L),定價新台幣11,800元。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