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泰國鐵人料理冠軍 Nikolas Ramirez客座新竹英迪格

泰國的Fine Dining與新派創意料理這幾年蓬勃發展,其水準甚至還強於台灣的頂級餐飲,許多餐廳因此也邀請一些base在曼谷或是新加坡的知名主廚來台交流客座,新竹英迪格酒店「CHAR bar&bistro」與Nikolas Ramirez主廚的合作也是其中之一,目的便是提升當地餐飲水準、並提供新竹饕客享有國際級的料理。

CHAR bar&bistro未來將每三個月推出季節限定套餐,內容將會透過與各地主廚聯名客座共同來創作。CHAR期待藉由國際交流來持續進化的菜單,讓不同的主廚以精湛的廚藝,讓CHAR端出的每道菜色口味都更佳美味。CHAR季節限定首發菜單,邀請曾奪得2018泰國鐵人料理冠軍、現於曼谷CHAR Bangkok擔任行政主廚的Nikolas Ramire登台客座,於04月19日(五)至20日(六)在新竹英迪格酒店CHAR bar&bistro親自帶領大家體驗最頂尖的創意佳餚。

另外CHAR新推出的所謂的2.0升級版菜單則加入由Chef Nikolas改良而成的兩道菜色:炭烤夏威夷風花生牛肉漢堡及龍蝦尾麵疙瘩。除了季節限定套餐與CHAR 2.0外,也同步推出週末的午間半自助餐,CHAR bar&bistro期望透過客座活動帶領消費者們體驗過去在新竹從未有過的Fine Dining風格料理。

墨裔美籍、年紀僅三十餘歲的Chef Nikolas是在夏威夷長大的,曾在得到「米其林二星」、與在「亞洲最佳50餐廳」蟬聯多年第一的《Gaggan》經歷扎實的訓練。隨著不斷進取向上的熱血精神,Chef Nikolas 2018年11月至國際知名電視節目《Iron Chef Thailand》泰國鐵人料理競賽,賽程中他率領CHAR Bangkok團隊滿足時間限制,將指定食材「帝王蟹」分別以五道菜完美呈現,淋漓盡致地發揮在夏威夷生長的料理靈感,最後精準地挑動名廚評審們的五感神經,於2018年11月第七季比賽中脫穎而出,奪得《Iron Chef Thailand》泰國鐵人料理冠軍!

Chef Nikolas在4月19日至20日連續兩日的午餐及晚餐客座中,將以十餘年多國累積的經歷及過去在《Gaggan》創意料理的本領,獨家打造台灣限定的創意料理菜單,新層次的味覺及視覺饗宴以他最拿手的海鮮料理為核心設計。

開胃菜以白酒熬煮蛤蠣高湯,加入新鮮帝王蟹蟹身及蟹腳熬煮十二個小時,搭配無毒有機小農直送生菜,整體組成蟹肉凍再鋪上昆布麵包,佐料為黃金奶油蛋黃醬;前菜以松露蜂蜜與XO龍蝦醬點綴炙烤緬因州龍蝦尾,以高層次的佐料襯托半熟龍蝦尾的香甜口感。

在主菜的部份,第一主菜為輕度煙燻黑鱈,淋上熬煮十二小時的洋蔥汁,副料為炭烤娃娃菜、洋蔥及酸豆;第二主菜進入CHAR特色亮點「美國頂級紐約客牛排」,以祕魯式醃料醃製,佐以傳統墨西哥辣豆醬及巧達起司,再鋪上進口乾蔥及香蔥碎,牛肉的鮮嫩風味巧妙呈現南美洲式料理風格,最後甜點以富有海鹽焦糖香氣的糖漬台灣地瓜,裹上胡桃奶霜搭配解構式南瓜派,口感豐富獨特。

新竹英迪格酒店此次邀請到Chef Nikolas登台客座,從設計創意海陸大餐、精心選用道地食材到完美呈現料理特色,包含著重於餐點的溫度、口感及香氣,甚至一絲不苟的擺盤技巧,都帶給CHAR bar&bistro跨國經驗與豐富的料理靈感。CHAR 季節限定套餐首波會主打Chef Nikolas客座菜單,並以三個月為週期季節性提供,CHAR 2.0的全新菜色也會同步推出。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