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台北文華東方為泰國航空商務艙旅客呈上米其林星級美饌

泰航目前採用最新的B787-9與全新的B777來執飛台北曼谷的航線,除了採用最先進的機隊服務旅客外,泰航也希望追求更高品質,以更精緻的餐飲提供給搭乘的旅客,即在機艙內品嘗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所設計的米其林星級精緻料理,體驗泰航如絲綢般的細膩服務。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與泰航合作的米其林空中饗宴之旅,將從2018年6月1日啟航,在台北飛往曼谷的下午航班TG633與晚上航班TG635的商務艙內,隆重推出由台北文華東方主廚團隊精心設計的米其林空中饗宴。

泰國航空以其無微不至的皇家蘭花服務以及提供精緻的機上佳餚而聞名,此次特別跨界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合作,由其美籍行政主廚Adam Tanner領軍,匯集米其林一星餐廳雅閣主廚謝文和米其林推薦餐廳Bencotto廚藝團隊的巧思,運用上乘食材精心規劃出六套中、西式機上佳餚,以輪替方式供應,滿足所有國際旅客挑剔的味蕾,成就最優質且星光熠熠的空中餐飲服務。

泰航米其林空中餐點從開始規劃、不斷調整到最終完成長達半年的時間,其中最具挑戰之處在於如何將這些美食原汁原味在機上經由復熱後呈現,主廚團隊花了非常多的心力精挑細選合適的食材以及反覆烹調試驗才打造出這些訂製美味。例如西式主菜「爐烤鹿兒島豬襯白菜佐地瓜泥」、Bencotto餐廳的招牌菜餚「家傳烤茄子」、雅閣的招牌菜「蔥香海斑柳」等。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