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充滿童趣的小精靈 S.T. Dupont全新MiniJet系列

精緻、繽紛、鮮豔的S.T. Dupont MiniJet系列,近年來屢屢推出令人為之驚豔的作品,不但外型酷炫、顏色繽紛,價位更是較其他的產品親切許多,是時下年輕人的最愛。今年MiniJet推出全新的小精靈打火機,在精緻小巧的造型上,添加繽紛的漆色海藍色、亮橘色以及酷酷的黑色,搭配小精靈的圖騰,使打火機充滿童趣的歡樂氣息。

承襲MiniJet一貫的設計風格,簡潔俐落的外型,卻有兼具優雅感與現代感。全新MiniJet小精靈系列新式打火機機身採用更為好握之圓形造型與新式的改良進風口,延續一貫的強大火力和功能,最大特色便是強而有力的噴射型火焰,壓電式裝置是獨特防風噴射式火焰的絕佳技術,機身底部可調整火焰大小,即使是再強勁的風勢也不會讓火焰熄滅。機身僅5.5公分的迷你外型加上超輕巧重量50公克, 方便攜帶,始終維持S.T. Dupont一貫的高品質。打火機上小精靈圖騰,搭配多款色系,最能展現MiniJet系列所傳達的有型年輕思想。

此外,S.T. Dupont更引進重新詮釋「經典筆具」的D-INITIAL系列海藍新色,入門筆款,經過140道工序,每一製作環節經過嚴謹的品質檢定,筆夾上更鑄象徵品牌 145週年紀念的徽章綴飾,筆具線條感例落,好攜帶,獻給擁有獨到品味之雅士。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