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惟·美的詮釋!Aston Martin「獨一無二」形象影片

Aston Martin宣佈與美國國家美式足球大聯盟(NFL)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明星球員Tom Brady展開長期合作,這位來自加州的球員曾為球隊創下多項記錄,被譽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四分衛。

Tom Brady將與Aston Martin副總裁兼首席設計總監Marek Reichman,於今年推出名為「獨一無二」的全新系列形象影片來詮釋品牌的惟·美精髓。Tom Brady不僅將與大家分享他在運動場和生活中的美好瞬間,更將分享他在奪得五次超級盃冠軍以及四次MVP之後依然保持不斷前行的激情。

此次合作中,Tom Brady將與Aston Martin在2018年Vanquish S的基礎上共同設計一款全新車型,設計過程將被全程記錄、並逐步對外公佈。

[gdlr_video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ankbBAC89c” ]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