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杏桃鬆餅屋 甘藷季限定上市!甜薯鮮奶油香蘋厚鬆餅、地瓜思慕昔等多道新品

時序進入「白露」之後,明顯感覺炎熱夏天已過,天候轉涼秋天已到來,此時正是品嚐甘藷類食材的最佳時機。在台延續日本杏桃鬆餅屋的鬆餅美味,並融合遵循季節食材的更迭,在今年的白露之時,台灣杏桃鬆餅屋選以最合適於此季節品嚐的“甘藷”為主題,帶來「甜薯鮮奶油香蘋厚鬆餅/260元」、「甜薯黑糖鮮奶油冰淇淋薄鬆餅/260元」二款厚、薄鬆餅之外,還有溫潤飲品「焙茶黑糖奶茶/160元」與「地瓜思慕昔/180元」共四款全新品,即日起正式推出上市。

白露之時 甘藷正味美

容易被忽略的節氣「白露」,其實在季節裡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轉換角色,從夏季的炎熱到秋季的涼爽,意味著身體也必須隨之調節飲食習慣。於是,以經典的美味鬆餅為基礎的杏桃鬆餅屋,藉由古人以白露時節吃甘藷來溫潤腸胃的習慣,加上當季綿密甘藷的香甜特色成為本季重點食材, 此次選用台灣苗栗種植的台農57號地瓜、66號地瓜,藉由黃肉地瓜的鬆Q、綿密等口感,推出老饕最愛的厚鬆餅「甜薯鮮奶油香蘋厚鬆餅/260元」,最上層顏色相似的兩球,一球是加入奶油調和,口感相較地瓜泥更輕盈香甜的甘藷奶油,而另一球則是為厚鬆餅增添冰涼濕潤的香草冰淇淋。為了讓風味更豐富,也特別優雅地擠入口感更為清爽的甘藷鮮奶油,以及肉桂蜜醃漬的蘋果丁、脆口甘藷片、蘋果片、莓果等點綴,為厚鬆餅帶來看似濃郁卻一點都不膩的秋季美味。

喜愛薄鬆餅Q彈口感的消費者,推薦「甜薯黑糖鮮奶油冰淇淋薄鬆餅/260元」。一層層堆疊而起的薄鬆餅,最頂層夾入爽口蘋果片、甘藷奶油,不僅營造出更為滑順的口感,料理長也準備了日本北海道鮮奶油、黑糖鮮奶油兩種風味搭配,加上點綴有蘭姆葡萄風味的香草冰淇淋,為仍然帶有點暑氣的白露時節,增添一絲絲爽快。

在夏秋轉換之際,本季再帶來一冷一熱全新飲品。延續夏季的炎熱感,邁入秋季的白露在白天仍略顯悶熱,料理長將甘藷奶油、黑糖蜜、牛奶打製成奶昔般圓潤清爽風味,再撒上些許肉桂粉、乾燥甘藷片點綴,「地瓜思慕昔/180元」雖然是冷飲,但喝起來仍具有甘藷的厚實香氣,不涼不躁,恰到好處。另款熱飲「焙茶黑糖奶茶/160元」,則將焙茶熬煮為奶茶風格,焙茶特有的深焙香氣,加上風味醇厚的黑糖蜜,是杯入秋後帶來暖暖幸福感的美味飲品。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