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懷舊農舍裡的手作美味 日本生麵Spiga Pasta正式來台

正宗義大利麵口感偏硬,各餐廳使用的麵條幾乎都是進口的「乾硬麵」,些許夾生的嚼感讓很多台灣人大嘆吃不習慣。那帶著濃濃日式洋食風格的義大利麵你品嚐過嗎?那就是走口感軟Q路線的義大利「生麵」。而就在10月中,在日本以「生麵」打響知名度的「ニューオークボPasta」,旗下來自東京的Spiga Pasta將在台灣開設第一家分店。

隨著正統義大利麵料理普及,日式義大利生麵象徵家庭料理復古浪潮、重現日本昭和的平民美味,在近年更受年輕族群矚目。Spiga Pasta由專攻日系美食的慕里諾餐飲集團引進,由日本「ニューオークボ株式會社」製麵廠技師親自指導,使用與母廠同一品牌的義大利ITALPAST製麵機,因店內備有製麵室,因此成為比日本本店更新鮮、從麵粉到餐桌最短距離的Spiga Pasta分店。來店的客人可近距離觀看職人現做的生麵,而菜單內容比照日本,義大利生麵多達11種系列,而道數有45道之多,其中的「和風」、「玉子醬」與「湯麵」系列,將挑戰消費者對義大利麵的既有印象,也讓海外饕客能以樸實價位嚐到日本盛行的生麵文化。

一般乾式義大利麵使用熱風乾燥法風乾水分,麵條口感較硬且沒彈性,而在30年前日本尚未流行吃義大利生麵時,前代社長伊藤敏光即開設「ニューオークボ株式会社」製麵廠,並且特別調製配方,研發出口感更符合日本人飲食習慣、喜愛偏向軟Q口感的新鮮義大利生麵,30年來深獲日本高級西餐廳喜愛。

Spiga Pasta在日本被定位為「適合在家庭日全家一同品嚐」的義大利麵,能在平實的價位嚐到新鮮的頂尖生麵,使用加拿大硬質小麥粉比質地更硬的杜蘭小麥,更適合喜歡軟Q口感的日本市場。當走進台北Spiga Pasta,立刻感受到歐式農家穀倉的氛圍,在日本室內設計大師伊部高廣的巧思下,餐廳設計以交錯縱橫的木造衍架與不經修飾的牆面,也宛如親臨義國家庭工坊,營造在農家穀倉中吃用餐的情境氛圍。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