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2000萬台幣有找!Ferrari全新V12 812 Superfast

Ferrari台灣總代理蒙地拿一改以往比較偏好在自家的展間做新車發表會的習慣,這次特地選擇在豪氣奢華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大宴會廳讓812 Superfast正式亮相,可見得不論是原廠或是代理商,都對這一部全新V12旗艦車款有多麼的重視。812 Superfast 在台灣含標配的建議售價是1930萬,真的是2000萬有找,Ferrari始終可以狂傲的說:不怕你不來買,就怕你想來下單時,812 Superfast的配額早就被訂完了。

全新一代的前中置V12旗艦812 Superfast實現了諸多創新科技,傳承Ferrari自1947年推出全球首輛V12跑車起,便堅持製造 12缸自然進氣跑車的堅持。如今,全新812 Superfast以當代頂級V12跑車 F12 berlinetta與F12tdf車型為設計藍本,搭載最新6.5升V12引擎,擁有800匹的最大馬力,不論在賽道或一般道路都擁有絕佳的駕駛體驗及優異的乘座舒適性。

812 Superfast的最高時速超過340 km/h,0到100公里加速也僅需短短2.9秒,強悍的性能數據可與Tesla Model S P100D的加速性相比。除了加速性能夠驚人之外,812 Superfast也引入一系列最新的控制系統與部件,從而實現卓越的抓地力和操控表現,身為Ferrari旗下首款配備EPS電子動力轉向系統(Electric Power Steering)的車型,在遵循品牌追求完美工程設計理念的同時,充分挖掘它的潛在性能,透過一系列車輛動態控制系統的輔助,包括與SSC 5.0側滑角控制系統(Side Slip Control)的完美結合,使這款後輪驅動800匹馬力的812 Superfast更易操控。

此外,為慶祝Ferrari品牌誕生70週年,812 Superfast也推出全新的外觀顏色「70週年紅(Rosso Settanta)」。812 Superfast的內裝為呼應其銳利創新的外觀設計,讓座艙空間更加前衛且運動化,懸浮式的主視覺元素,將純正熱血的賽車基因與精緻優雅的設計美學完美融合。橫向儀表板環繞中央冷氣通風口的設計,造型時尚同時具線條感。而812 Superfast也延續了Ferrari前中置V12 berlinetta系列一貫出色的空間表現和駕乘舒適性,新型座椅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且更具運動感,同時配備全新的HMI人機界面(Human-Machine Interface),其中包括全新的方向盤和儀表板,以及最新的訊息娛樂系統及空調設備。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