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智慧錶還是機械錶?亨利慕時Swiss ALP Watch Zzzz

採長方形錶殼和圓滑四邊的全新腕錶帶、閃耀光澤的黑色錶盤,讓人第一眼會誤以為是一只正在休眠的智慧型時計,但只要再靠近一點,便會發現這枚腕錶有顆跳動的心臟與靈魂,充滿了生命力,這就是H.Moser&Cie.的Swiss Alp Watch Zzzz。

100%的機械時計、100%的瑞士血統,這枚全新經典腕錶的錶盤既無時標也沒有識別標誌,證明即使不再有顯而易見的品牌符號,純粹的奢華依然清晰可辨。Swiss Alp Watch Zzzz刻意以戲謔的方式模糊智慧手錶與機械腕錶的界線,外表彷彿一只關機或休眠中的智慧手錶,現代感十足的設計背後其實是百分之百的機械腕錶。不見任何字樣、也沒有時標的黑色錶盤堅持極致簡約,這款時計沒有操作介面,但將時間完美呈現,表面看似簡單,實際卻大有內涵。

百分之百的瑞士血統、百分之百的機械時計,

Swiss Alp Watch Zzzz刻意以戲謔的方式模糊智慧手錶與機械腕錶的界線

Swiss Alp Watch Zzzz搭載的HMC 324機芯,隨著平衡擺輪的轉動節奏起舞。H.Moser&Cie.以機械製錶的靈魂,回應智慧手錶冷冰冰的電子元件,腕錶具備最少4天的動力儲存,只要手動就能重新充滿能量,這都是智慧手錶無法做到的。除了黑色錶盤的版本,H.Moser&Cie.也推出一款截然不同的款式,採用引人注目且光芒四射的電光藍錶盤,象徵製錶的陰陽調和。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