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東京現代義菜主廚田淵拓 客座台北西華飯店Toscana餐廳

以霓虹招牌營造潮店氛圍、工業風內裝除了用餐區還設有小酌吧台,東京S’accapau餐廳田淵拓主廚的料理哲學是「活在當下」。透過設計感與彩度十足的料理擺盤,或適時運用煙霧、特殊造型食器的巧思結合精湛廚藝,就要饕客全神貫注地體驗、沉浸在這場令人目不轉睛的桌上美學饗宴。

「S’accapau」是西西里語「好!用餐完畢」的意思,S’accapau餐廳位於東京西麻布,是一間備受潮人饕客推崇的新派義大利料理。S’accapau魅力型男主廚田淵拓(Taku Tabuchi)曾旅居歐陸15年,23歲時先在義大利各餐廳習藝6年,30歲於德國漢堡開設廣受好評的義大利餐廳I Vigneri與義大利食材商店Caffe I Vigneri,隨後在2016年回到家鄉開設S’accapau,以極致創意與精湛技藝兼具的現代義大利料理擄獲饕客味蕾,獲譽「東京現代義大利料理第一人」。

想品嚐東京最時髦的義大利料理嗎?現在不用長途跋涉飛到S’accapau六本木本店,11月18與19日田淵拓主廚將在台北西華飯店Toscana餐廳限時客座。午間每套NT$1,800+10%、晚間每套NT$3,000+10%,加價NT$1,000+10%可享氣泡酒、清酒、紅酒、白酒、甜酒等共五杯「自然酒」佐餐。自然酒來自有機農耕葡萄園,釀造過程中不刻意添加或移除任何物質,忠實呈現產地風土氣息。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