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給自己放個公主假」公主遊輪宣布品牌代言人Selina

公主遊輪正式宣布2020-21年星港台三地年度代言人為Selina任家萱,將以其出眾的公主氣質完美呈現品牌風格:熱情貼心、勇敢又懂得寵愛自己,呼應著公主遊輪品牌欲傳遞給遊客的宗旨,並同時展現品牌對亞洲市場的信心。除此之外,公主遊輪為表示對臺灣母港及亞洲市場的重視,2020年推出包括櫻花限定主題航次、Selina領路全球唯一航次以及勛章網路服務的全新體驗,並且延續 2019年備受好評的「沖繩魂」主題節目。

身為全新品牌代言人的公主Selina任家萱,除了表示很榮幸擔任星港台三地的品牌形象大使外,期望以自身給人自信又正能量的形象為公主遊輪再加分,讓更多的臺灣賓客可以好好享受不一樣的全包式遊輪旅遊,在繁忙的日常中好好寵愛自己,「給自己放個公主假」,像Selina一樣當個「海上公主」。Selina在現場也分享了此次在遊輪上拍攝的特別經驗,不僅拍攝出很好的作品,更藉機與任爸任媽在盛世公主號享受船上美食與服務設施,也表示受到公主遊輪首創的「星空露天電影院」浪漫氛圍深深吸引,除了巨型螢幕上的熱門大片與無敵聲光音效,在躺椅上享受滿夜星空的陪伴,放鬆身心靈,彷彿就是真正的公主!

此次航程中,Selina也見證許多家庭、閨蜜好友一同在遊輪上度過悠閒愜意的假期,分享笑容及享受彼此互動的時光,讓她深深體會公主遊輪名副其實作為一艘『愛』的遊輪!最後,Selina更透露許多精彩內容與感想都藏在幕後花絮影片中,同時也正期待著2020年5月2日的Selina領路全球唯一航次的到來,希望能與粉絲和喜愛公主遊輪的賓客一起「放個公主假」、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2020年公主遊輪四大基隆港出發航程亮點

1.櫻花限定主題航次 :提供3條櫻花限定航次,分別前往日本福岡、熊本、長崎和韓國釜山,雙國雙景一次滿足。盛世公主號上更特別規劃「櫻色甜點」包括:櫻花主題布丁、櫻色起司蛋糕和粉櫻冰淇淋,讓賓客一上船就能感受滿滿的春櫻氛圍;另外還可在免費主餐廳品嚐每人一份限量《帥哥主廚來我家》明星主廚柯提斯・史東三道式經典套餐(含前菜、主餐、甜點)。

2.5月2日Selina領路全球唯一航次:公主遊輪最新品牌代言人公主Selina任家萱將與賓客一起同遊盛世公主號!除了有機會目睹Selina本人驚喜現身同船共樂,還將於該航次推出Selina 專屬活動,包括海上見面會,有機會近距離接觸,與Selina進行互動遊戲;更將驚喜現身公主遊輪專屬船長之夜,與賓客共同參與氣泡酒瀑布盛典,歡慶此次難得的公主假期,讓這趟旅程成為人生絕無僅有的獨家體驗!

3.勛章網路升級:盛世公主號預計於2020年全新啟用海上最先進的勛章網路(MedallionNet™)服務體驗!被譽為海洋上最迅速穩定的衛星網路「勛章網路」,秉持「快速、穩定、無限、惠實」四大特點,讓賓客輕鬆享有海上網路,不限時地的輕鬆瀏覽社群、打卡上傳、追劇手遊都不是問題。為慶祝勛章網路啟用,公主遊輪將於限定三航次:4/18、4/23、4/28,報名訂購迷你套房艙(含)以上的前兩百位賓客,免費全航程勛章網路服務體驗,輕鬆悠遊海上網路世界。

4.「沖繩魂」船上主題節目:延續2019備受好評的「沖繩魂」在地主題活動,賓客將在船上直接體驗正統沖繩民俗文化,包括:日式浴衣體驗、傳統美食「沖繩雜炒」與「沖繩泡盛」在地品嚐,或是傳統琉球民俗演出欣賞,讓遊輪旅程甫起航,立即沈浸於滿滿的沖繩氛圍中!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