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Diageo海島之最的跨界美味 限定口味單一麥芽威士忌麵包

「麥」,是威士忌的靈魂,在蘇格蘭小島上透過製酒工藝醞釀,製成有著獨有風味的海島風威士忌。Diageo旗下兩款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Talisker 10年帶有鮮明的海鹽香氣、Lagavulin 16年散發出獨有的泥煤與馥郁乾果風味,都令品酩者愛不釋手。

麵包與威士忌都是麥的極致展現,為了呈現海島威士忌精湛的工法及獨特的酒香,Diageo特別與在麵包製作上有著獨到堅持的「台灣之光」陳耀訓師傅合作,攜手推出威士忌與麵包結合的限定口味「2018海島之最單一麥芽威士忌X巴黎波波」,將兩種工藝結合在一起,為威士忌的風味呈現嶄新的樣貌。

製作麵包時所需要的細膩專注與層次塑造,正與威士忌在釀造時的繁複工法有異曲同工之妙。陳耀訓師傅對於做麵包有強烈的熱情,為了帶給消費者幸福、感動的感覺,堅持以天然原物料製作麵包,非常重視麵包的每個細節,不論是香氣、外觀、層次都絲毫不馬虎。在2017年世界麵包大賽Mondial du Pian,以原住民族香料「馬告」、土鳳梨做為原料,配合充滿濃厚台灣味的廟宇舞獅作為麵包外型的設計,加上陳耀訓師傅細膩精湛的手藝,一舉奪下世界麵包冠軍,是一位將台灣的特色帶向國際的「台灣之光」。這次合作也使用同樣的手法將威士忌融入麵包中,充分的將海島威士忌誘人的泥煤味發揮得淋漓盡致。

此次麵包的口味特別選用以專業、嚴謹的態度製成的Talisker及Lagavulin,兩款酒在每個細節表現上都展現了完美的精湛工藝,與「台灣之光」陳耀訓師傅專注於麵包烘焙的細緻手藝相輔相成,兩者在技法上的相互呼應,富有層次感及濃郁香氣的威士忌與歐式麵包豐富的口感及麥香,為美酒與美食帶來一場工法與味覺交織而成的夢幻饗宴。

「2018海島之最單一麥芽威士忌X巴黎波波」限定口味麵包於巴黎波波高雄總店販售。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