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樸實咖哩也可以很奢華 《泰迪農園咖哩》進駐SOGO百貨

由慕里諾國際餐飲集團一年前與農園職人、日本餐飲顧問本城弘全新打造的《泰迪農園咖哩》,在11月受邀於遠東SOGO復興館展開第二家分店,同時也是首次進駐高級大型商場。為滿足百貨公司客層的需求,在菜單選項中增加了豪奢版的咖哩料理,例如10盎司超大份的「羽下牛排咖哩」、「紐約客牛排咖哩」,還有嚴選2L級超大顆廣島牡蠣入菜的「廣島牡蠣湯咖哩」季節限定菜色。

全新《泰迪農園咖哩》SOGO店藉由品牌精選契約小農生產蔬菜為主角,延續「農民與穀倉」元素,以仿舊實木與綠化植栽等簡約素材,營造出具有手工感的溫暖空間。菜單設計中除了以咖哩為主軸,並推出當令季節限定料理之外,此次更推出SOGO店獨賣的暖心佳餚,以經典復刻再現懷舊風格,重現記憶裡曾經的美好年代,例如早期西餐廳裡,吃得到麵包滿足感,同時又能感受到主廚細緻烹調的「白咖哩鮭魚麵包盅」,亦或是兒時與家人在餐廳裡吃到熱呼呼又牽絲的「焗烤舒康雞腿咖哩筆管麵」等焗烤系列。在台灣曾經流行一時的格子鬆餅,也納入SOGO店的下午茶菜單,推出口感外酥內軟的「香蕉巧克力格子鬆餅」、「原味楓糖格子鬆餅」,讓客人重溫經典下午茶美味。

《泰迪農園咖哩》SOGO店最主要的創新,就是把樸實的咖哩增添奢華的元素,想要大啖牛肉美味的饕客,自然不能錯過份量高達10盎司重量的牛排咖哩系列。精選追求牛肉原始風味、不使用抗生素飼育的Natural Beef自然牛,透過「舒肥」低溫烹調方式處理,而份量多達300公克約10盎司的大份量,價格卻相當實惠,嗜肉老饕們更能依據口感選擇不同的牛排部位。位在牛肩胛部位的羽下牛排,又稱翼版部位的〈羽下牛排咖哩/580元〉,口感軟嫩,油花分佈均勻,風味更顯香甜;另道口感較有嚼勁,油脂香氣突出的〈紐約客牛排咖哩/780元〉,一份餐點可以吃到咖哩與牛排,真的是體貼又划算。

在雪國北海道,湯咖哩可說是不可或缺的經典料理,其中屬於冬季美味的牡蠣咖哩更是在年末廣受饕客喜愛。在台灣,想品嚐到肥嫩牡蠣與咖哩搭配的牡蠣咖哩可說是相當少見。為了讓台灣饕客也能在台感受冬季風物詩,特別精選坊間少見、此季節才有的2L級超大顆肥滿廣島牡蠣,藉由可襯托出廣島牡蠣鮮甜的湯咖哩帶來〈廣島牡蠣湯咖哩/480元〉。藉由咖哩粉、豆蔻粉等不同辛香料炒出香氣後,再搭配自家熬煮雞高湯,風味輕盈不膩,帶有些許辛香風味,加上米飯吸收湯咖哩辛香,以及在口中爆出肥嫩鮮甜的牡蠣滋味,是冬季裡最奢侈的完美搭配。

為了提供百貨內全天候消費時段,《泰迪農園咖哩》SOGO復興店特別打造14:00~17:00下午茶套餐,除了主角格子鬆餅之外,蛋糕的選項也是非常的豐富,以蛋糕界的巨人「巨大切片蛋糕」供應。巨大切片蛋糕又有「加高蛋糕」之稱,透過約10吋、直徑24公分左右的蛋糕,一反常見12~15片分切的尺寸,改以分切僅10片大小供應,帶來更大份量的享受。全數單價120元的蛋糕,有〈雙餡達克瓦茲〉、〈卡士達千層蛋糕〉、〈咖啡萊姆葡萄蛋糕〉、〈巧克力蛋糕〉、〈義大利圓頂蛋糕〉共五種選擇,只要搭配飲料即可大省20元。

在這裡的飲料,其實一點都不馬虎,店家熬煮飲品時,特別選以紅糖搭配當季新鮮鳳梨熬製成果醬,再拌入新鮮蘋果、香吉士與金桔製成的飲品〈水果茶/180元〉,主廚說一般白糖雖然甜度夠,但是香氣卻不足,而紅糖則是在時間與溫度的加成下,展現豐厚的茶韻,這款帶有些許懷舊滋味的醇厚滋味,層次細緻,適度的香甜捎來溫暖感。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