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Land Rover與Clarks攜手合作 推出聯名款休閒鞋系列

Cyrus Clark和James Clark兄弟在1825年運用羊皮做原料製作了一雙拖鞋,Clarks鞋履品牌就在這一年正式誕生。這雙羊皮拖鞋在當時頗具開創性,集獨創性與精湛製鞋技術於一身,其工藝至今仍然是品牌的核心元素。將近200年後的今日,Clarks與Land Rover這兩個英國知名品牌結合雙方在各自領域的優勢與造詣,傾情打造全新男士休閒鞋系列「Life.Limitless」。

「Life.Limitless」2018秋季系列鞋款提供三種設計選擇,從Land Rover品牌卓越的全地形能力和出色的多功能性汲取靈感,全新鞋履系列展現出了兩大英倫品牌備受讚譽的先鋒設計和銳意創新。如同強大的ATRS全地形科技賦予每一台Land Rover卓越的越野能力一般,此次推出休閒鞋的三種設計款式令穿著者們無論暢行都市還是越野戶外都能率性而行。其中CLR.51N是三大鞋款設計中最輕便的一款,專為漫步都市的人群打造,第二款CLR52.N在多功能設計方面脫穎而出,而第三款CLR53.N則展現出了在惡劣的地面環境中出色的足部保護性,以及行走中卓越的穩定性與舒適性。

此次聯名款男士休閒鞋系列的問市,正式開啟了Land Rover與Clarks之間的合作關係,「Life.Limitless」系列產品在未來5年內會在每年的春秋兩季固定發表新款式,目前計畫將會有10款新系列發佈,它們將秉承三大設計宗旨,良好的抓地力、卓越的環境適應性以及出色的穩定性,如同兩個品牌的優異特質完美的融合。一如既往,每一雙Clarks產品的製作過程均始於由整塊角樹材質手工打磨而成的鞋楦,採用先進結構技術,得益於卓越的製鞋技術和現代材質,能夠為當代時尚人士量身打造精品鞋款和配飾。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