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揉入法式澄清湯烹飪工藝的質感味覺 誠品行旅推出「和牛頰澄清湯細粉」

日劇《美味關係》裡曾提到「無怨無悔的堅持,火候決勝了一切,請看看這碗『法式澄清湯』,就知道我們的心意」。法式澄清湯,自中世紀以來即被譽為傳統法式料理中最頂級的湯品,耗時費工、工序繁複,需將大量新鮮食材經過長時間的反覆烹煮,再通過層層淨化程序,最後匯聚所有食材精華才能成就一碗清澈卻濃郁的細緻湯頭。

eslite hotel誠品行旅繼深獲各界饕客推崇與好評的「炙燒和牛頰牛肉麵」外帶常溫禮盒之後,於2022年的新春再以清燉牛肉麵為藍圖,為旅人全新呈獻「和牛頰澄清湯細粉」。選用澳洲和牛最精華軟嫩又富含膠質的臉頰肉,以精燉慢熬手法表現細嫩質地,湯頭部份則特別融入傳統法式澄清湯烹飪工藝,以繁複的層層工序萃煉出澄澈剔透的琥珀色湯底,香氣細緻、入口溫潤,每一口都彷如洗滌著心靈與味蕾。禮盒內含和牛頰澄清湯料理包與口感Q彈滑嫩的冬粉包,這是一份溫潤細緻的質感味覺,款待一份心境的餘裕,身心飽足,新的一年也將充滿能量。

「和牛頰澄清湯細粉」是由eslite hotel誠品行旅廚藝團隊歷時15個月的悉心研發,汲取法式澄清湯的烹飪工藝,將烘烤過的牛大骨以小火慢熬48小時製為濃郁高湯後,再融入白蘿蔔、西芹、老薑、洋蔥、紅蘿蔔、牛番茄、青蔥、蘋果及蜜棗等新鮮食材繼續以文火熬製6小時,其中自帶鮮甜的蜜棗更為清爽的湯頭增添甘美尾韻。接著,將湯汁去除雜質後加入澳洲和牛頰燉煮3小時,豐美的膠質隨著烹製過程緩緩釋於湯中,使湯頭更加濃郁醇厚,靜置一天後再將和牛頰肉撈起,再次以細網過濾湯汁。道道繁複工序提煉出剔透的琥珀色黃金湯底,呈現香氣細緻、入口甘醇的澄澈質地,以不簡單的極致美味,傳遞富有溫度的美饌佳餚。

「和牛頰澄清湯細粉」常溫禮盒內含和牛頰澄清湯料理包及冬粉包,料理包採用經過嚴謹製程的常溫包裝,僅需簡單覆熱即可輕鬆上桌。食用方式為先將包裝內之乾燥冬粉置於沸水中煮約2~3分鐘後撈起備用,接著將常溫和牛頰澄清湯料理包倒入鍋內煮沸約一分鐘,再放入煮熟的細粉一同加熱,待再次煮沸時關火即可食用,亦可依個人喜好滴入適量的竹葉青酒,其由麻竹葉、仙草干及肉桂等數種珍貴中藥材蘊釀而成,甘醇溫潤的酒香,恰能優雅烘托清澈湯頭的雅緻層次,讓風味更加上乘,一段蓄滿能量的生活旅程,即將從味覺美好展開。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