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妝 ‧ 保養

超級名模艾米莉·迪多納托擔任Biotherm全球護膚代言人

法國頂級護膚品牌碧兒泉宣佈其超模代言軍團又添新成員,超模艾米莉·迪多納托(Emily Didonato)成為該品牌全球護膚代言人。Emily目前就讀哥倫比亞大學心理學專業,其清新自然的氣質與碧兒泉的品牌形象相得益彰,她將與克莉絲蒂·杜靈頓(Christy Turlington-Burns)和坎蒂絲·史汪尼普(Candice Swanepoel)攜手為碧兒泉蘊含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的護膚產品做代言。

艾米莉·迪多納托出生於紐約,身上兼具義大利、愛爾蘭和美洲土著的混合血統。在事業發展有所成就之時,27歲的她選擇重返校園,如今在哥倫比亞大學專攻心理學。忙碌於拍攝和論文寫作之間的Emily也享受著紐約的都市生活:騎行、瑜伽以及在山林間或馬拉松賽程中放鬆身心。Emily在秀場上表現出色,而在日常生活中她也展現出了積極健康的生活態度,這與碧兒泉崇尚自然美感的品牌態度完全相符。同時Emily也十分熱衷於護膚,早在碧兒泉邀請她代言前就已是品牌多年的粉絲了。

Emily為碧兒泉拍攝的首支宣傳廣告將於6月推出,照片中她展現出的天然富有朝氣的肌膚狀態,正是碧兒泉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的強大愈顏力的印證。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