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凱亞‧葛柏在柏林演繹全新歐米茄碟飛系列Tresor腕錶

儘管歐米茄Omega已根植瑞士製錶傳統,但是仍不斷在求新求變。而今年經過全面現代化翻新的經典Tresor腕錶,即是歐米茄勇於求新的完美範例。歐米茄碟飛系列Tresor腕錶代言人、長得與她的超級名模母親辛蒂‧克勞馥越來越像的凱亞‧葛柏(Kaia Gerber),此次在柏林的精彩活動中亦隆重地向新興世代介紹重新設計的經典Tresor腕錶。

為了呼應2018年錶款的時髦現代設計,歐米茄舉辦了一場非常特別的慶祝活動:柏林的工業風自助餐晚宴。這一場特殊的活動是由電視主持人Viviane Geppert負責主持,來賓陣容眾星雲集,包括德國模特兒Toni Garrn、男演員Thore Schölermann、女演員Hannah Herzsprung和Jana Julie Kilka、游泳選手Filippo Magnini與Pernille Blume,以及多位世界知名的網路紅人。

歐米茄執行長暨總裁Raynald Aeschlimann在現場歡迎來賓們的蒞臨,並表揚歐米茄的製錶師「為一款經典腕錶進行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原創改版」,更稱讚凱亞‧蓋柏的熱情與專業,凱亞‧蓋柏也表示自己很榮幸能獲選為碟飛系列Tresor腕錶的代言人。

全新碟飛系列Tresor腕錶提供具備濃厚現代風格的經典設計,此系列備有39毫米與36毫米款式,每一款腕錶的共同特色為纖細的錶殼,而所有款式的錶殼兩側都沿著曲線鑲嵌著鑽石,且錶冠中間鑲嵌著一顆美鑽。歐米茄更採用紅色液態陶瓷搭配五個歐米茄商標組成花朵圖案,為每一個錶冠帶來額外的裝飾,腕錶的另一項特色是以轉印或浮雕羅馬數字優雅地環繞著錶盤。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