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頂級珍饈三代傳承 君品酒店「雅意義大利餐廳」全新開幕

10月5日,位於君品酒店6樓的「雅意Artbrosia by Massimiliano Musso Ca’Vittoria 」義式料理餐廳正式開幕,原因是在義大利皮埃蒙特區傳承三代、蟬聯逾20年的米其林一星餐廳Ca’Vittoria行政主廚-馬西米利亞諾·穆索(Massimiliano Musso),於去年來台客座交流期間,所重新演繹的三代傳承義式美饌受到極大的好評,君品酒店遂決定與穆索主廚展開正式長期合作。

君品酒店自2010年開業以來,每年都會邀請許多海內外知名的主廚來台客座,而在經過長時間的規劃討論後,為了將三代傳承的義式珍饌能完整於台灣呈現,穆索主廚因此將Ca’Vittoria廚藝團隊捷克籍主廚約瑟夫·平杜爾(Josef Pindur)派駐台灣,擔任「雅意Artbrosia」行政主廚。Josef主廚憑藉對於義式料理的喜愛與了解,精選台灣在地食材、運用精湛的義式料理烹調技巧,詮釋出地道的義式經典美味,同時「雅意Artbrosia」也成為台灣首家內外場團隊中,擁有最多外籍服務人員的義式餐廳。

「雅意Artbrosia」由知名建築師陳瑞憲精心打造,融合東西方的裝潢風格,與位於同樓層的「雲軒西餐廳」彼此相互以透明的大酒櫃作出空間上的區隔,從透明的大門進入到餐廳裡,迎面而來的是氣勢恢宏的古董壁毯,內部以充滿特色的空間及低調的用色,映照出高貴的氣質以及歐洲文化的深度及東方文化的氣度。Artbrosia是以傳統正宗義式料理為核心,希望能帶給每一位客人,歷史、人文、美饌、超凡脫俗的體驗。

Artbrosia除了義大利籍的廚藝總監Massimiliano Musso及捷克籍行政主廚Josef Pindur外,廚房團隊包含秘魯籍資深領班Joel Jesus Romero Valencia、義大利籍西點副主廚Andrea,共同聯手演繹經典義式佳餚;外場團隊則邀請到來自比利時、並擁有豐富餐飲服務經驗的餐廳協理蒙以恆(Stefan Menashe),及來自波蘭精通四國語言的領檯Karolina Bierut,讓賓客在品嘗道地的義式佳餚時,也同步享受著頂級西餐國際級服務,提供從內到外的正宗義式料理饗宴。

「雅意Artbrosia」料理設計概念來自於義大利西北部皮埃蒙特地區,主廚Josef以廚藝總監Musso其祖母所傳承的食譜為核心,運用傳統義式料理烹調技巧,完整詮釋出家傳三代的懷舊珍饌。其中一道千層麵料理「Memories回憶」使用「牛尾」作為這道菜色的主角,在1997年獲得米其林一星榮耀的Ca´Vittoria餐廳,當時的菜單就有這樣一道使用牛尾做的料理,主廚Joseph將其中經典的食材重組,使其在視覺與味覺上更加有獨特性。

另外一道「Agnolotto阿伊若羅托義大利餃」同樣也是來自Musso奶奶所傳承的食譜,道地的牧師帽餃不會只以一種肉作餡料,捏為方形後再加以打摺後的餃子,包覆了雞肉、豬肉、豬肉香腸、牛肉等肉餡,加入菠菜、蛋及帕瑪森起司,不加任何一滴水的手工摺疊餃子麵皮增加了口感,摺縫處鎖住了更多醬汁,是道暖胃又暖心義大利傳統料理。

而在Fine Dining裡極為重要的餐酒搭配方面,廚藝團隊同樣希望能完整傳達皮埃蒙特當地的細緻風土。酒單由曾任職台灣侍酒師協會秘書長、S Hotel Taipei首席侍酒師與各大型酒展競賽評審的餐廳經理王正基所設計,提供超過百款豐富藏酒,也是全台唯一義大利酒款超過半數以上的酒單,著重於義大利黃金產區-酒王Barolo跟酒后Barbaresco兩個單一葡萄園來詮釋西北義皮埃蒙特當地的內斂與奔放,其次仍由大多數人喜愛的法國主流酒款來表現。

「雅意Artbrosia」酒單中的另一大特色則是體現釀酒工藝與Artbrosia元素,同時擁有來自多產地、酒莊的垂直年份收藏、少見的頂級酒款、五大酒莊等等,亦提供風味出色且精準搭餐的酒款供賓客嘗試,讓這一趟餐酒的體驗更加完整。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