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上海錦江洲際與國泰港龍航空推出「行家主廚」空中餐膳

有些人在搭機旅遊時很期待飛機餐飲,但也有不少乘客對於客艙膳食總是不滿意,認為這種非現點現做的餐飲談不上美味可言。為了服務頂級的商務人士甚至是一般旅客,各家航空公司都在機上餐飲方面下足功夫,當乘客的味蕾被滿足的同時,品牌認同感也會大幅提昇。

國泰港龍航空在餐飲方面本就有不錯的評價,但此次依然與上海錦江湯臣洲際酒店的東方食苑餐廳合作,推出全新「洲際行家主廚」空中餐膳。即日起,搭乘國泰港龍航空從上海前往香港的旅客,在于萬尺高空中也可臻享頂級的珍饈美食,品味由東方食苑餐廳精心準備的美味中式佳餚。「洲際行家主廚」空中餐膳是由洲際主廚翁建和精心設計,身為上海錦江湯臣洲際酒店中餐營運總監兼行政主廚,擁有33年烹飪經驗的他在上海餐飲界可是聞名遐邇、獲獎無數。

此次由翁建和主廚精心設計的中式餐膳包括前菜、羹湯及主菜在內的逾30款菜品,均是以上海、江浙地區的傳統風味為主,輔以包括四川、廣東等地中華美食的精髓,給崇尚中式風味的旅客帶來前所未有的味蕾享受。其中最為推薦的菜色是「蔥油金瓜絲拌青筍絲拼帶子」,用蔥油澆淋的帶子外觀雪白、肉質緊實,盡可能地保留了其原始鮮味,再配以清爽可口的萵筍和色彩鮮豔的金瓜,將給旅客們帶來不同層次的體驗。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