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晶華酒店攜手日本料理鐵人陳建一 冠軍麻婆豆腐線上開賣

(晶華_9月28日起,限定12天於線上推出料理鐵人川味分享餐)

晶華美食到你家」客座主廚活動持續推陳出新,9月28日起至10月10日跨海邀請到日本「麻婆豆腐之父」、曾在「料理鐵人」電視節目中創下中華料理67勝的名廚陳建一線上客座,推出「料理鐵人川味分享餐」與「料理鐵人川味九宮格」兩款品項,分享餐價格2,980元可供4人享用,880元的九宮格則為頂級包裝的個人獨享餐。

(晶華_三款主食、一款湯品加上一組前菜及甜點,可供四人食用的分享餐,每組2,980元。)

(晶華_料理鐵人川味九宮格,每份880元)

陳建一主廚曾經在2011年受邀來台於晶華酒店舉辦美食活動,活動期間餐廳天天高朋滿座,陳主廚風趣健談的待客之道、以及香麻夠勁的各式川味料理,讓本地饕客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陳主廚開出夫妻肺片、川味棒棒雞、鐵人麻婆豆腐、四川乾燒龍蝦、鮮辣椒粉魚皮、夏草花燉土雞、以及寒天杏仁豆腐等拿手名菜,品嘗晶華廚藝團隊悉心復刻的鐵人主廚真傳手藝。

(晶華_日本「麻婆豆腐之父」、曾在「料理鐵人」電視節目中創下中華料理67勝的名廚–陳建一)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