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The Peak 尊爵峰|慕里諾集團推出宜蘭白帶魚料理,四大品牌齊推口感豐美的魚肉美味!

慕里諾國際餐飲年後首波季節限定料理,精選宜蘭南方澳捕撈進港,身形細長,表面具有俗稱“銀脂”的「白帶魚」為主要食材,將一條條片狀的白帶魚逐一捲起,由旗下四間餐廳,以不同的料理手法展現口感豐美的魚肉料理。

捲起銀白色的綿密細緻—白帶魚

身長平均約100公分的白帶魚,有著扁平細長的外型,銀白色的表面並非鱗片,而是擁有可提煉為抗癌藥物的鳥嘌呤層,這層閃著銀白光澤的鳥嘌呤層,考驗著一般家庭的烹調功力。慕里諾國際餐飲各品牌料理長,在酥炸、串烤等烹調後仍保有銀白色澤,注入不同調味與做法的白帶魚更是油香迷人,肉質綿密細緻。本季選用的白帶魚由宜蘭南方澳捕撈上岸,在最佳鮮度下處理完成,具有多元不飽和脂肪、DHA等營養成分,不妨趁著這機會來食補一下!

鳥丈爐端燒  從鹹香到奶香的全新下酒好料理

以直火碳烤料理為特色的〈鳥丈爐端燒〉,將白帶魚捲保留魚皮後捲起,僅以些許鹽巴調味的「炭烤白帶魚捲/100元」,一串串在火侯掌握得宜的精心烤製下,略帶焦香的表面,仍看得出白帶魚的銀白色澤,肉質則能感受到似是一夜干的濃郁香氣。「酥炸明太子白帶捲/260元」將肉質柔嫩的白帶魚,小心翼翼地捲起紫蘇葉、明太子醬,最後再包覆天婦羅麵衣酥炸,切成剖面的黃、銀、白、綠、橘多層色調,不只看起來很美,吃起來更是很美味!另道日式料理常見的奶油燒作法,「奶油白帶魚燒/280元」將煎過的白帶魚吸附奶油的濃郁奶香,口感酥脆卻不失滑順,是下飯或下酒皆可完美搭配的料理。

泰迪農園咖哩 淋上咖哩醬 發現白帶魚新吃法

標榜日式咖哩的店家不勝枚舉,但由日本料理職人本城弘所設計菜單的〈泰迪農園咖哩〉,不僅以流行於日本的印度雞肉咖哩為概念,創造出保有雞肉高湯底蘊的新宿風咖哩之外,也將日本帝國飯店代表的牛肉風味咖哩,幻化為蔬菜、牛肉燉煮的濃郁帝國風咖哩。兩款咖哩的風味與眾不同,與本季的食材“白帶魚”十足匹配。料理長將白帶魚捲起後沾裹麵衣酥炸,具飽足份量的三大球白帶魚捲剖半呈現,酥脆的金黃外皮下,是閃著銀色光芒的軟嫩魚肉,「酥炸白帶魚咖哩/360元」既可以單獨享受白帶魚的脆嫩鮮美,也可沾上咖哩享用酥脆不失咖哩香氣的滋味,當然咖哩控還可以淋上滿滿咖哩醬,軟化的麵衣吸入了濃郁咖哩醬的自然香甜,不管怎麼吃,都能感受到海陸互不搶味的美味。

勝勢、勝政日式豬排 白帶魚的兇猛美味逆襲

年年於此時搶盡了酥炸豬排風采的酥炸白帶魚,今年也不缺席!以宜蘭南方澳捕撈進口的新鮮白帶魚,經去除魚刺等處理,並為了讓原先身形扁平的白帶魚吃起來能有更佳的口感,料理長將整條白帶魚捲起成圓球狀酥炸,成為了口感厚實的酥炸白帶魚捲。在勝勢日式豬排店裡,酥炸白帶魚捲搭配手工製作的Q彈蝦排、台灣高質感的究好豬腰內肉,組成一套能品嚐三種不同優異食材所串連起的「白帶魚海鮮腰內豬排套餐/460元」;而勝政日式豬排則專注於白帶魚和豬排的風味呈現,帶來酥炸白帶魚捲搭配軟嫩腰內肉的「白帶魚捲腰內豬排套餐/420元」,是道囊括經典酥炸豬排與季節限定白帶魚的雙重豐美。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