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Yann Bernard Lejard在烹飪中打造餐盤上的藝術情調

上海波特曼Ritz Carlton將在本週末特邀來自巴林Ritz Carlton水療酒店的知名烹飪藝術大師Yann Bernard Lejard,於2018年3月30日至4月1日舉辦一場為期三天的藝術美食體驗,為頂級的饕客呈現富有歐式菜色元素的創意餐盤藝術。

Yann Bernard Lejard(YBL)1975年出生於法國巴黎,曾在18個國度的多家米其林星級餐廳及知名酒店擔任要職,其中包括德國的Heinz Winklerin Aschau餐廳及位於西班牙安達盧西亞的拉斯登納斯酒店餐廳。2001年在YBL任職餐廳副主廚期間,Heinz Winklerin Aschau餐廳被授予了米其林三星的殊榮。

如果一圖可以繪千言,那麼YBL所呈現的美食,

即是在講述一位烹飪藝術大師終於在創作中找到了最真實的自我。

                                                                                                                           by英國FOUR雜誌

在年輕時期,YBL就非常擅長將自己的創作天賦運用於街頭藝術,這也為他此後的烹飪藝術風格奠定了良好的基礎。無論是對食材色彩的運用、還是擺盤形態的設計,都可稱之為美味的色彩抽象藝術。2005年,YBL成功入圍瑞士舉辦的泰坦瑞香檳酒烹飪國際大獎賽,並取得決賽資格,他於三年後加入雅典娜廣場酒店Alan Ducasse餐廳,隨後成為了位於沙烏地阿拉伯吉達Glow餐廳行政總廚。

目前,YBL任職於巴林Ritz Carlton擔任行政副主廚,對於他而言,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都是進行烹飪藝術創作的靈感來源。餐盤上看似隨意的擺放揮灑,實則味美、精緻,賦予了新鮮食材富有藝術美感的一面,為更多饕客展現不同風格的美食創意和體驗。

YBL運用自身對於食材色彩富有見解的鑒賞力及精湛的烹飪藝術手法,所呈現的創意風格,將在世界範圍的餐盤上掀起全新的美食藝術風潮。YBL在The Best Chef Food Art and The Best Chef中排名No.1,在300 Best Chefs in the World 2016 中排名No.17。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