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聯手Double V職人冰淇淋 W Hotel創意夏日陽光雪糕

自前次與Sweet Chen聯手打造微醺下午茶後,台北W Hotel與在地職人聯名合作的創意行銷正持續進行中,此次特邀台灣少數專注製作義式手工冰淇淋的品牌Double V,由主廚Willson(陳謙璿)替WOOBAR打造夏季限定的澳洲陽光主題特色冰品,聯手推出「VV Frozen Sunshine陽光雪糕城」下午茶。創意冰品與夏季調酒的搭配依然是每日限量供應,這是讓夏日午後變得更沁涼微醺的絕佳方式。

Double V這次特別與W Hotel WOOBAR聯手設計「VV Frozen Sunshine陽光雪糕城」下午茶,推出W限定版冰品,以澳洲夏日陽光為主題,選用台灣盛產季節水果與法國進口巧克力等頂級食材,打造外型討喜且消暑的「Golden Pineapple夏日旺旺來」及「Tim Tam巧克力雪酪冰磚」。

「夏日旺旺來」以熱帶水果為主題,外觀是整顆黃澄澄的鳳梨,綠色葉片使用法國頂級歐貝拉白巧克力製作而成,剖開後內餡為椰奶口味義式冰淇淋(Gelato),包裹著由台農16號甜蜜蜜鳳梨製成的鳳梨雪酪(Sorbet),中間加入純手工翻炒的焦糖椰子絲,入口即化的細緻冰淇淋搭配椰絲多層次的口感,濃郁椰香和焦糖香氣,與杯底的可麗餅脆片和新鮮鳳梨果泥完美結合,清爽不甜膩,彷彿在海島沙灘上啜飲一杯Pina colada般美好。另一款以澳洲最具代表性零食Tim Tam為靈感的限定冰品「巧克力雪酪冰磚」,特別採用73%法國歐貝拉低溫烘焙黑巧克力,製成市面上少見的巧克力口味雪酪,外層覆蓋脆皮巧克力,與真的Tim Tam夾心餅乾幾乎完全相同的外觀,勾起許多人童年的共同記憶。

如何做出和市面上不同的東西是我一直以來的堅持,並希望藉由這個機會,
將正統法式廚藝中手工冰淇淋這個品項的獨特性傳達給更多喜愛甜品的朋友。

                                                                                                                             By Willson

WOOBAR主理人李光曜(Alex Lee),也替「VV Frozen Sunshine」下午茶打造三款帶有夏日氛圍的主題調酒。「急凍菠蘿」(Frosty Pineapple)以夏威夷豆浸泡的蘭姆酒為基底,加入椰子利口酒與新鮮鳳梨汁,增添熱帶風味。「沁涼可可」(Chill Choco)則以伏特加為基底,加入現萃義式咖啡、巧克力苦精及黑巧克力利口酒,是一款大人風味的調酒。「梅荔冰霜」(Polar Lychee)同樣以蘭姆酒為基底,加入葡萄利口酒與荔枝利口酒兩種甜酒,讓葡萄襯出荔枝核的苦澀味,再加入新鮮萊姆汁與荔枝泥,和一球Double V 特製「梅荔冰沙」。

留學法國知名廚藝學院、並擅長掌握食材精準性的Willson,是以冰淇淋實驗室的概念定調Double V這個極具特色的義式手工冰淇淋品牌,強調使用當季時令水果和小農合作新鮮食材,開發出多達290種以上的獨特口味在店內輪流販售。「VV Frozen Sunshine陽光雪糕城」活動自即日起至9月30日下午2點至5點於WOOBAR限量販售,冰淇淋甜點「夏日旺旺來」、「TIM TAM巧克力雪酪冰磚」每份TWD450,夏日主題調酒單杯售價TWD420,調酒選搭甜點一份售價TWD650。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