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Volvo車主專享的跨界售後服務 回廠檢修可享用胡同特製和牛丼

全台知名燒肉品牌「胡同燒肉」不只跟著星宇航空飛上青天,這次回到地面與引領汽車安全最高標領導品牌瑞典Volvo汽車跨界合作,攜手Volvo打造車主限定的尊榮美味,於全台展間推出期間限定、限量供應「胡同特製和牛丼」,由胡同燒肉精選首次於台灣餐飲業亮相、在日本譽有最健康牛隻稱號的「宮崎香草牛」,為車主帶來味蕾上的質感享受,展現台灣燒肉文化的健康新潮流。

為擴大集團營運動能,不斷拓展餐飲版圖的「胡同燒肉」,此次將燒肉帶進Volvo展間,不僅提供國人喜愛的燒肉熱食美味,更為了延續Volvo來自北歐優雅態度,特別將北歐的健康飲食概念結合日本當今燒肉潮流「赤身文化」,帶來健康意識滿滿的美味「胡同特製和牛丼」,讓喜愛和牛豐美油花、又不想造成身體過多負擔的車主貴賓們,品嚐到兼具和牛特色卻更加爽口的肉質而得到雙重滿足。

「胡同特製和牛丼」精選來自陽光充沛的日本宮崎縣,並譽有最健康牛隻稱號的「宮崎香草牛」為主要食材。香草牛為日本黑毛和牛與霍爾斯坦牛的混血和牛,結合了日本和牛油花分佈均勻與霍爾斯坦牛的豐富鮮甜紅肉兩大特色,以宮崎縣指定牧場,餵食配有天然香草成分的奧樂岡、肉桂、生薑、大蒜為飼料,透過含有相較一般日本和牛高約5倍的豐富維生素E、高抗氧化活性與低脂肪熔點的特色,別於其他牛肉更為健康,加上脂肪相較其他品牌牛更纖細,具有甘甜軟嫩、清爽不膩的口感與風味,是追求健康食肉者的新寵兒。

將健康飲食新文化延伸至燒肉,「胡同燒肉」不只用最健康的「宮崎香草牛」,也選擇油花均勻、口感軟嫩又不失嚼勁的牛腹肉,再從部位裡分切出油脂含量較少,卻不失油香的肉質,以胡同燒肉特製的燒肉醬烹調,搭配多種新鮮時蔬、溫泉蛋,在一碗「胡同特製和牛丼」不僅充分展現赤身文化所強調需要精湛燒肉技巧才能品嚐到鮮美肉質特色,也在料理裡感受到Volvo對於車主的用心與回饋。

疫情之後,消費者最在意的手部清潔,也是本次展間服務的升級重點。全台展間使用瑞典全天然香氛沐浴品牌TANGENTGC的香氛洗手乳及護手乳呵護展間顧客的雙手。TANGENTGC品牌哲學以深厚的美學底蘊與自然極簡的和諧風格,與Volvo的品牌思維完美融合。產品添加了來自南法有「香水之都」美稱的格拉斯香氛精油,以沉穩沁涼木質調性的冷杉為主要基底、乳液更加入稀有且精心萃取的烏木老樹沉香。使用時雙手指尖細緻絲滑的膚觸,淡雅自然的嗅聞香調與清涼潔淨感,彷若帶車主置身於春日陽光輕灑樹枝的北歐蔥鬱森林間,撫慰一天下來的疲憊身心,讓車主體驗到頂級香氛氣味所帶來的放鬆愉悅。

凡Volvo車主提前預約檢修,即可透過接待人員主動撥打之回廠提醒電話預訂「胡同特製和牛丼」,於回廠日的11點至13點享用宮崎香草牛馥郁華美的甘美旨味;而針對不食用牛肉的車主,Volvo也貼心提供「胡同特製雞親子丼」。在用餐時段之外,Volvo亦提供開元食品的軟法、貝果,Patisserie F2法國「藍帶主廚學院」認證的點心主廚所精心特製的果醬司康、肉桂捲等精緻糕點,搭配英國皇室認證精品茶唐寧茶,讓所有親臨展間的貴賓們不只暖心也暖胃。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