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via.建築事務所打造ArtisTree香港嶄新多功能空間

屢獲殊榮的香港建築設計事務所via.,為太古地產旗下太古坊多功能活動場地ArtisTree打造嶄新設計。ArtisTree設有專業的舞台燈光和視聽影音技術,將成為推動創新概念及製作的平台。

為配合太古坊重建計劃,ArtisTree將於6月由康和大廈遷至康橋大廈,其新址更易引人注目、更方便民眾到訪。建築設計事務所via.受委託設計一個7,000 平方呎多用途空間,以容納多元化的藝術和表演活動,如藝術展覽、舞蹈表演、時裝活動以至音樂會等。

藉由與太古地產合作,via.的創作以動感、創意及共鳴為中心,設計融入一系列材料、燈光和紋理等元素來重新演繹以上抽象的概念。動感的概念可見於帶有強烈雕塑元素的入口,閘門以鋁材製成,包裹在木材單板上,以波狀起伏的形態來呈現,帶出柔和流水紋的聯想,亦象徵著聲波和節奏的律動。當閘門打開時,門上起伏的金屬線條將訪客的視線引領到中央的表演空間。

主表演區域由約1千塊空心金屬方塊組成的特色牆區隔開來,每塊以稍稍不同的角度疊在一起,產生震憾的視覺效果,並再次呼應創意、共鳴和動感的主題。由這些由「空盒」組成的特色間隔牆長18公尺、高6公尺,營造出舞台表演的動感。在晚間的表演期間,這些雕塑會亮起以表示節目正進行中,同時亦可引起路人的關注。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