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含金量不足的Le Mans總冠軍 值得讓Toyota那麼驕傲?

Toyota的市售產品總讓人覺得技術含量不足,所以這個日本品牌一直想要在車輛競技的領域、尤其是在頂級賽事中證明自己,但在F1的8年征戰已宣告失敗,Le Mans的成績就更加重要了。經過一整天激烈嚴酷的奮戰,Toyota終於如願以償奪得第86屆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的總冠軍。

2016年,Toyota曾在距離比賽結束還有6分鐘的時候賽車意外失去動力,幾乎到手的勝利拱手相讓給Porsche,而Audi也趁機得以站上頒獎台。去年,Toyota在比賽初期形勢一片大好,但隨後兩台賽車遭遇機械故障,第三台賽車撞車退賽,Porsche再次從Toyota手中搶走勝利。

這幾年與冠軍數度擦肩而過的Toyota,雖然今年拿到了冠軍,是值得高興一番,但我依然認為這個冠軍獎盃的含金量並不足以讓Toyota感到很驕傲。基本上LMP1組的混動級別在Porsche與Audi都退出之後,根本是兩部Toyota的7號與8號車相互競爭,因為使用非混動賽車的其它LMP1組的私人車隊們,在財力、實力、資源上,都無法與Toyota廠隊相提並論。

Toyota車隊主管Rob Leupen賽後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表示,他們都很開心,只是無法與Porsche、Audi同場競技還是有些遺憾的。這倒是得了便宜還賣乖的說法,與其說今年是勝利女神終於眷顧了Toyota,還不如說Toyota得感謝Porsche與Audi不再參加這項賽事,而把資源轉到Formula E賽事上。

但這場勝利卻值得某一個人高興一週,那就是被譽為F1的天才車手之一、但在2006年拿到他的第二座F1世界冠軍之後,直到今日也沒能再拿到第三座的Fernando Alonso了。不論對於Toyota來說這場勝利值得驕傲否,但對Fernando Alonso而言這場勝利意義非凡,因為他誓言要奪下賽車界的三大勝利:F1摩納哥站、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以及美國Indy500大賽,現在他只剩Indy500的冠軍還沒達成。

Le Mans大賽對人車都是個很嚴苛的挑戰,想要在24小時不停歇的競逐之中獲勝,車手就必須擁有過人的心理素質,必須在24小時內保持絕對的決心和謙虛,因為車手與車隊必須接受並面對各種挑戰。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