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慕里諾集團旗下日式豬排餐廳以高品質食材推出健康兒童餐

享用美食並非大人的專屬,尤其是在食安問題嚴重的今日,從小就教導小朋友正確的美食概念,讓他們吃得更健康也更安全。此次由引進多家日本餐飲品牌的慕里諾集團,特別於4/3~4/7期間推出歡慶兒童節的親子活動。

凡於「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用餐,只要家長與兒童合照上傳官方粉絲團,並於指定貼文下方留言、按讚粉絲團,即贈〈古早味布丁〉一份;「靜岡-勝政日式豬排」用餐,則同樣於官方粉絲團貼出家長與小朋友合照上傳,並於指定貼文下方留言與按讚粉絲團,即贈〈香草冰淇淋〉一份。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的腰內豬排,嚴選台灣優質品牌豬「究好豬」,從源頭開始飼養、配種而成的豬隻,由於飼養時供給高維生素E,因此提升了抗氧化力、維持肌肉細胞健康保水狀態,使得肉質多汁鮮甜。而「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則是採用具CAS食品標章優質的「雅勝豬肉」,同樣選用不帶筋、少脂肪的腰內肉,適合兒童享用。

同時,注重食材新鮮與安全的慕里諾餐飲集團,更時時刻刻自主全面升級食材。嚴選全程不使用抗生素飼養的高品質雞肉¬「舒康雞」。而無毒蝦則是嚴選來自嘉義「蝦覓世界」,以嚴格控管即時水質檢測、益菌優化池水環境、SPA氧氣池自然排除蝦腸泥等高科技、維持生態平衡養殖法所養殖的新鮮白蝦,透過主廚將全蝦與蝦泥混合,酥脆外皮下滿是Q彈口感的鮮蝦滋味,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喜愛。

此外,若喜愛鮮蝦的饕客們,再推薦蝦排三明治以及豬排三明治 ,豬排同樣使用高品質的「究好豬」與「雅勝」的腰內肉,蝦排亦以「蝦覓世界」無毒蝦特製而成,夾入新鮮吐司內,鬆軟與Q彈口感兼具,可以內用亦可外帶,也是春假期間全家野餐的最佳良伴。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