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台北萬豪推出限定席次大饋禮 品飲大師亞樹直的獨家酒單

這是今年酒迷與漫畫迷最驚喜的餽禮,於全球狂銷上千萬冊的日本漫畫《神之雫》作者亞樹直即將現身台北酒吧!6月2日「僅限一晚」於潮度十足、擁有全台最美夜景的20樓高空酒吧餐廳台北萬豪Inge’s Bar& Grill獻上漫畫大師親自挑選的限定酒單!

《神之雫》連載於2004至2014十年間、共44冊,劇情則由鼎鼎大名的劇作家「亞樹直」擔任。亞樹直為姐弟共用之筆名,事實上這對才華洋溢的姐弟檔還以各種不同筆名創作了名震畫壇的暢銷漫畫如《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筆名天樹征丸)、《閃靈二人組》(筆名青樹佑夜)、《感應少年EIJI》(筆名安童夕馬)等。這套風靡全球的葡萄酒漫畫《神之雫》是講述12款夢幻葡萄酒「使徒」,以及終極逸品「神之雫」葡萄酒的猜謎尋寶戰,於全球狂銷上千萬冊,是各國代理酒商及酒迷的「必讀聖經」,作者亞樹直更因此受封法國「香檳騎士團」、「薄酒萊騎士團」、「勃根地騎士團」等騎士封號!

亞樹直姐弟將於6月1日、6月2日兩晚攜手連續11年榮獲東京米其林三星殊榮的「神廚」神田裕行於台北西華飯店獻上餐酒晚宴,每人NT$25,000+10%的頂級盛宴已搶訂一空。而在台北萬豪Inge’s登場的客座酒會,則堪稱感受大師風采的最佳良機,價位也相對親民許多!這場6月2日席次限定的酒會每人入場費是NTD2,000+10%,含三杯酒及精湛小點無限享用,在居高臨下的絕美夜景與時髦氛圍中,體驗大師風采是何等尊榮之感。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