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星宇航空機長指定使用MontBlanc MY4810機長箱

即將於2020年1月開航的星宇航空(Starlux Airlines),日前舉行「JX Style制服暨機艙發表會」,眾所矚目的制服系列正式亮相,掀起航空時尚風潮。

星宇航空全新制服以「新創經典 樹立標竿」為設計理念,融合復古與未來感元素,同時藏有經典時裝特色。其中,肩負著重大的飛安責任的飛航員,捨棄傳統西裝外套及大盤帽,換上俐落的飛行夾克及實用便帽,更顯帥氣、活力十足,重點配件選擇由MontBlanc打造的MY4810系列手提行李箱作為機長簡報箱,黑色外觀搭配立體幾何線條增添時尚氛圍,低調中暗藏精品奢華品味。

去年首度推出的MontBlanc MY4810系列,秉持德國品牌工藝保證,受到星宇航空青睞。今年更打造具有未來感的銀色款及全新尺寸,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透過旅行的方式「探索」所在的城市,從中獲得靈感來啟發新視野。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