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主打「漢堡排・肉醬」主題 Spiga Express進駐台北京站

2019年10月9日,Spiga Pasta生鮮義大利麵專門店將正式進駐位於台北交通樞紐的「京站時尚廣場Q Square」,除了以品牌《Spiga Pasta Express》新型態快速店方式營運,同時更強打「漢堡排・肉醬主題」義大利麵主題,嶄新的手法呈現出日本義大利麵最新流行吃法。

傳統的義大利肉醬麵又稱為波隆那肉醬,源自於義大利波隆那地區,以肉醬搭配番茄為道地吃法。當這種料理方式流傳至日本後,義大利肉醬麵加入了日本人的創意,演變出肉味噌、咖哩肉醬等各式新花樣,近期更於日本衍生出一道和洋折衷的新料理,那就是漢堡排義大利麵。

將日本漢堡排與義式義大利肉醬麵結合製成的,在麵條上擺放一顆熱騰騰的漢堡排,端上桌後撒上起司,饕客自行將漢堡排大膽拌碎,崩壞的漢堡排瞬間兌變為肉塊或肉末,與起司和醬汁一同結合於義大利麵裡,可盡情享受不同口感與食趣。為了呈現最美味的漢堡排,Spiga Pasta的主廚選以100%紐西蘭純牛肉製作,再拌入洋蔥、洋菇等配料,以手打方式將食材融合,香煎後再放入醬汁中燉煮。

Spiga Pasta Express主推的〈多蜜醬漢堡排義大利麵〉以法式料理常見的多蜜醬(Demi Glace)帶來濃厚牛肉風味,肉醬富豐富香氣、肉塊扎實口感甚佳,推薦給喜愛品嚐牛肉的饕客;另一道〈起士白醬漢堡排義大利麵〉則是淋上以日式高湯為基底的白醬,風味高雅、降低濃膩的口感,為漢堡排帶來溫和美味。

除了提供現今流行於日本的肉醬麵新吃法,Spiga Pasta Express京站店也將經典〈起司肉醬義大利麵〉、〈野菜肉醬義大利麵〉納入菜單。選以經典的純牛肉絞肉與番茄燉煮,番茄的鮮甜與牛肉香氣,再搭配起司或季節時蔬,帶來不容錯過的溫潤美味。

介紹完了主角義大利麵後,再上一道主廚特別為肉醬主題帶來一道全新的料理〈肉醬起士炸飯糰〉。外觀圓滾滾的炸飯糰看似可愛,但實則充滿講究的內涵是以高湯烹煮越光米,再混入義大利綜合香料等配料,層層包裹麵粉、蛋液後酥炸,金黃外觀的炸飯糰切下後,還緩緩流出濃厚起士,搭配石壁家自製的純牛肉番茄肉醬,吃起來風味細緻高雅、層次豐富,吸晴程度絕不輸於義大利麵,可說是開幕的亮點料理,除了內用,也可以直接購買外帶。

台北京站Spiga Pasta Express除了以漢堡排與肉醬兩大主題帶來多道全新料理外,也將Spiga Pasta本店的兩道人氣料理〈明太子花枝義大利麵〉、〈香蒜辣味紫蘇鮮蝦義大利麵〉帶到了新店面來,讓客人能有更多的選擇。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