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無微不至的飛行體驗應該是?奢華的新加坡航空頂級套房

拉開充滿藝術設計的滑門後,迎面而來的是配置完整、豪華裝飾與陳設的個人空中綠洲。這是配置於A380上層客艙樓層前方、尺寸極為寬敞的六間頂級套房,此乃頂級旅客該有的獨享尊榮與隱私空間。

新加坡航空的全新客艙將於2017年12月開始上線,搭載於即將加入機隊的五架全新A380中的第一架。新航也將針對現有14架A380進行改裝,以確保新航所有A380機隊產品的一致性,這個投資高達8.5億美元、經過四年的開發後才正式推出。第一架搭載全新客艙產品的A380將於12月18日起執飛SQ221航班,每日20時40分自新加坡起飛、隔日7時40分抵達雪梨;回程的SQ232航班於12時15分自雪梨起飛、17時35分抵達新加坡。



以「個人專屬空間、體驗與眾不同」為主題的新航全新客艙產品,為各個客艙的旅客提供更多的空間與隱私,並且具有專為新航旅客設計的親切熟悉的元素。全新的新航A380客機將配置四艙等、共471個座位,包括上層客艙的六個新航套房與78個商務艙座位,以及主客艙樓層的44個優選經濟艙與343個經濟艙座位。

全新推出的新航套房皆配置獨立的全平躺睡床,以及後仰角度可調整的豪華皮椅,讓旅客可以舒適地坐在皮椅上放鬆或躺在床上休息,不需將座椅由坐姿調整至平躺模式。針對成雙成對同行的旅客,走道最前面的兩個套房的睡床可以轉換成雙人床,在不使用的時候臥床可以完全收納起來,以創造套房內更多的空間。

導入全新客艙產品所進行的龐大投資,正彰顯新航對產品與服務的持續投資,

並且確保領先業界地位的決心,以及對優質全服務航空業的未來充滿信心。

                                                                                                               by新加坡航空總裁吳俊鵬

全新的新航套房由Pierrejean設計,並由英國Zodiac負責打造座椅,每張座椅的椅面都由舉世聞名的Poltrona Frau以上等皮革製成,並可利用椅側的電子控制面板進行各種電動調整,讓每位旅客都能找到最舒服的坐姿與休憩姿態。座椅可旋轉(介於135度至270度),最大後仰角度為45度,讓旅客在用餐或休息放鬆時擁有更大的彈性。

每個套房都配備32吋的Full HD螢幕,可以配合座椅或睡床調整各種不同的觀賞角度。全尺寸的個人衣櫃、客製的手提包收納空間、以軟質皮革內襯的備品盒、特別設計的地毯與配有氣氛照明的特色隔牆,這一切的精雕細琢都是為了讓旅客感受到無所不在的豪華與私密。專屬於套房旅客使用的兩間充滿設計風格的盥洗室,其中一間更內建座椅的梳妝台,更為套房增添額外的尊榮感。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