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Roger Dubuis與Lamborghini賽車部門雙強締盟

近年來,腕錶品牌時常與賽車運動結合在一起,沒別的原因,賽車代表的是當今最頂尖的精密科技,這正與腕錶工藝的製造理念不謀而合。Roger Dubuis自2018年起成為Lamborghini Super Trofeo系列賽的主要贊助商之一,品牌商標將以高調醒目之姿出現在賽車場上。

不僅僅是在形式上的合作,雙方的締盟必定得結合新產品的推出。絕佳的義大利美學與性能設計,搭配極致的瑞士精度與機械技藝,化身為實力豐厚的合作聯盟,以效法Aventador S引擎和Huracan Super Trofeo EVO造型的腕錶機芯推出全新作品,這也代表雙方攜手桀驁馳騁的時刻來臨了。

儘管賽車運動與製錶工業長久以來已建立起各種合作關係,Roger Dubuis和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的結合卻猶如一場無法避免的命運,源自一種難以抗拒的相互吸引。Roger Dubuis的專家們從Lamborghini的賽車精神中汲取靈感並迎擊挑戰,從而創造出體現雙方默契與共鳴的第一個時計系列,如今這個聯盟的首支作品以Excalibur Aventador S限量系列的形式呈現。

Roger Dubuis與Lamborghini雙方的合作目的是為客戶打造一種極致的體驗,因此他們分享彼此的設計資源,首次設計出兩款以高貴高科技材質製造、並且具備卓越性能的腕錶。其中一款採用複層碳纖維,另一款則採用與Lamborghini跑車相同技術製成的C-SMC碳纖維,成為全球首款運用此材料的限量版腕錶。

讓這些碳纖維材質同時展現雅緻造型與運動精神,並且保有一份豪華顯赫的獨特氣質,成為腕錶設計的一大挑戰。Roger Dubuis的工程師和設計師們在時計中央創造出一個動能儲存顯示器,成為腕錶的核心標誌。此作品不僅受到Lamborghini傲人傳統的啟發,更在 Roger Dubuis打造複雜機械的精湛技藝下獲得靈魂。

Roger Dubuis Excalibur Aventador S腕錶具有兩種款式,分別以88枚和8枚的限量版形式面世。第一款承載著Lamborghini「Giallo Orion」(黃色獵戶座)超跑的標誌性黃色符碼,在腕錶的各種設計元素中呈現出來;第二款則以「Arancio Argos」(橘色阿爾戈斯)超跑為詮釋典範,並以更低的產量獨家推出。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