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演繹中西合璧盛宴 首位台籍星級主廚限時客座台北晶華獻藝

史上第一位拿到米其林星星的台灣廚師是誰?江振誠?我不否認他是名氣最大、成就最高的台灣法菜主廚。但翻開米其林評鑑的歷史,首位摘星的台灣廚師並不在台灣,而是2008年在Las Vegas永利酒店擔任永利軒主廚的陳辰朗Richard Chen。在台北晶華酒店的盛情邀約之下,這位台灣首位躍上國際、獲得米其林星級肯定的主廚將抵台大展廚藝,8月30日晚餐至9月1日,於晶華軒推出「Regent X Richard Chen星級盛宴」,陳主廚將以其所擅長的中西料理融合手法,帶來一系列星級美饌!

本次「Regent X Richard Chen星級美食盛宴」設計的餐點是以中學為本、西學為用,在品味每道菜的同時,宛如感受到他中西融合的成長背景。套餐內容是以酥炸明蝦及花枝慕斯為前菜,將新鮮白蝦與墨魚打成慕斯,裹上切成絲的Filo薄餅皮後於熱油鍋中酥炸而成,龍蝦水晶餃佐清炒大白菜與番紅花奶油醬是以清蒸後的澎湖龍蝦入菜,包入水晶餃皮中,搭配清炒大白菜與特製番紅花奶油醬成;特色獨具的西瓜冷湯則是以義大利素菜冷湯的概念為主軸並選用夏季消暑聖品西瓜為食材,嚐來暑意全消。

嫩煎藍斑將藍斑魚於鐵板上略煎後,撒上打碎的麵包皮放入烤箱中烘烤而成,搭配清炒高麗菜並佐以洋蔥、橄欖油、番茄熬煮45分鐘而成的醬汁;重頭戲主菜紅燒牛小排有加入中式糯米燉至入口即化、擁有冰淇淋口感的燉飯,搭配以豆瓣醬、紹興酒、八角等慢燉約3.5小時的紅燒牛小排,在味蕾中一同演繹著中西融合的迷人風情;最後附上的甜點香草雲吞布蕾佐新鮮莓果及波特酒,完美展現了中西融合的外型與口味,將布蕾包入燒賣皮中快煮兩分鐘再放入冰水中冰鎮,最後撒上砂糖並進行炙燒,入口時可以搭配新鮮莓果與蜂蜜波特酒,豐富的口感以及前所未見的融合手法讓人一試難忘。

陳辰朗主廚出生於台灣,小學時隨著家人移民美國,因為家裡經營麵館,陳主廚自小就在父母身邊幫忙,到了美國也持續在餐廳打工,耳濡目染之下,他也培養出了自己對於餐飲的熱忱並發現了自己在烹調方面的天賦。之後,實務經驗豐富的陳主廚進入美國烹飪學院(The 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就讀,經過學院以及理論派的知識洗鍊後,正式投入餐飲界,陸續於芝加哥麗池卡爾頓酒店歐法料理餐廳、以及芝加哥半島酒店等國際知名酒店品牌擔任主廚的工作。

2008年與2009年,陳主廚於拉斯維加斯永利酒店任職時,他所掌管的永利軒連續兩年獲得了米其林一星的榮耀,這是北美地區唯一一家獲得星級肯定的中餐廳,也是台灣首位躍上國際舞台的摘星主廚!他獨到的烹調烤鴨手藝,將鴨的外皮逼出油份後烤至薄脆,深受當地人熱烈歡迎,又被大家尊稱為「Master of Duck」。近年來,陳主廚已退居幕後成為餐飲集團顧問,相繼協助公主遊輪、溫哥華度假休閒餐廳等事業設計菜單並監製料理,近期也有將事業版圖移至亞洲的計畫,希望讓更多的亞洲旅客認識他的美味料理。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