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法國頂級果泥入饌 晶華酒店攜手世界甜點冠軍推出華麗午茶

為豐富消費者的美食體驗,台北晶華酒店特別邀請來自法國、曾經在2013年榮獲世界盃甜點大賽冠軍的甜點大師(Quentin Bailly)來台獻藝,選用法國最高品質、多位M.O.F.(法國最佳工藝技師)甜點主廚指定使用的Sicoly果泥,設計出五款層次豐富且充滿味覺驚喜的甜品,即日起至11月30日於二樓上庭酒廊推出「世界冠軍下午茶」組。

《世界盃甜點大賽Coupe du Monde de la Patisserie》創始於1989年,由法國極具影響力的《SIRHA》里昂食品展舉辦,由於評鑑過程嚴謹且具有一定的公信力,一直被甜點師傅們視為烘焙界的最高殿堂,有「甜點界的奧林匹克」大賽之稱。法國的明星甜點主廚Christophe Michalak、與擁有法國餐飲界最高榮譽M.O.F.頭銜的Angelo Musa、比利時巧克力之神Pierre Marcolini等多位世界知名甜點主廚都曾獲獎,此次受邀來台的Quentin Bailly則是在27歲那年就獲得此冠軍殊榮。

這套世界冠軍下午茶高貴不貴,1,280元的價位包含五款甜點、二款鹹點與二杯飲品。如果想要單買帶回家品嚐,晶華酒店也很貼心地安排於一樓的Regent Gift Shop提供Quentin Bailly的冠軍甜點系列蛋糕販售,這充滿馥郁果香的頂級甜品每款只要200元。

Quentin Bailly主廚為台北晶華設計所的五款冠軍甜點,分別以融入百香果、芒果、紅桃、蘋果、黑莓與洋梨所製成的果泥為主角,首先推薦的「開心果沙布列酥餅塔.熱帶水果慕斯」是先將開心果剁碎,加入32%純度的白巧克力、榛果、麵粉所製成的開心果布列塔酥餅為底層,疊上新鮮百香果、芒果丁與糖熬煮成的百香果芒果醬後,再依序鋪上熱帶水果慕斯與開心果香緹,最後撒上適量的乾燥綠檸檬粉而成,享用時可搭配百香果芒果醬及開心果酥餅碎片。

外型宛若一個精緻裝飾品的「覆盆子巧克力球.酸甜紅桃醬」是先於覆盆子巧克力球內放入酥脆的沙布雷碎片,鋪上滋味酸甜的紅桃醬,疊上苦橙果泥與苦橙香堤,撒上增加口感的奶油餅乾碎、綴上糖漬紅桃而成,搶眼的顏色搭配與層次分明的豐富口感,展現令人醉心的風情。精彩的甜點還有主廚使用杏仁粉、糖粉、蛋白、奶油烘培成塔皮,再加入混和白蘭地、糖、新鮮蘋果熬煮的蘋果醬所完成的「白蘭地杏仁蘋果塔.香草蛋白霜」,上桌之前還要疊上新鮮香草莢、鮮奶油及馬斯卡彭而成的香草馬斯卡彭香堤,擠上加入蘋果果醬的香草蛋白霜,綴上新鮮蘋果切片並撒上糖粉。

「黑莓巧克力蛋糕.煙燻巧克力甘納許」是先以73%純度的黑巧克力製成巧克力蛋糕,層層疊上新鮮黑莓與糖熬煮而成的果醬、70%黑巧克力與鮮奶油製成的巧克力甘納許、與巧克力蛋糕後,淋上巧克力甘納許並放入冷藏定型,盛盤時再綴上新鮮黑莓與金箔而成,成品層次分明、酸甜交織,餘韻更顯淡雅悠長。「焦糖榛果修女泡芙.洋梨及杏仁奶醬」是先將鮮奶、水、糖、奶油及麵粉烘烤製成的香酥泡芙,再將可可碎、帶皮榛果粉、奶油拌勻後鋪於泡芙上方,放入烤箱進行二次烘烤成帶有可可脆皮的泡芙,以同樣手法製作兩種大小的泡芙,兩顆小泡芙分別擠入以榛果醬、卡士達醬及義大利蛋白霜製成的內餡,以及西洋梨丁、糖、檸檬汁、洋梨蒸餾酒、吉利丁熬煮成的洋梨果醬,大泡芙外圈抹上杏仁奶醬、中間疊上充滿果香的小泡芙,外型宛如修女的領圈般莊嚴優雅,構成了外酥內軟、果香十足的美妙滋味。

為迎接冠軍主廚Quentin Bailly的來臨,晶華的主廚團隊也不遑多讓的以柑橘、柳橙、柚子、西洋梨等果泥,設計出兩款鹹點與兩款無酒精調飲。鹹點中的炙燒章魚佐冷漬柚檸是將章魚以80度低溫烹煮4小時後將表面炙燒切塊,搭配以柑橘汁、柳橙汁、萊姆汁及柚子汁調製而成的酸甜醬汁;另一款迷你柚香蝦堡是將藍蝦以90度高溫蒸熟後,放入冰水冰鎮鎖住水份並保持其Q彈口感,拌入以蛋黃、芥末、白酒醋、葡萄籽油、柚子而成的淡雅美乃滋,夾入迷你漢堡中而成。

兩款飲品中的百香洋梨費司是以經典調酒琴費司為發想,將西洋梨果泥、百香果泥與蘇打水調合,加入適量鹽之花,入口果香濃郁,尾韻優雅;以經典調酒莫斯科騾子為發想的西西里騾子則是將西西里柑橘果泥、黃檸檬、現磨薑汁調合後加入清爽蘇打水而成,口感馨香迷人。

最後,由多位M.O.F.法國甜點主廚指定使用的法國果泥品牌「Sicoly」,為堅持最好的品質,每年皆會搜尋法國境內各家小農果園的優質水果,把新鮮採摘、最好狀態的水果,以先進技術保留其鮮度與色澤,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或糖分、展現水果原始的美味,提供世界各地的主廚們在一年四季都能在烘焙或調理各式甜點、冰淇淋、調酒或飲品時,便利的使用到滋鮮味美的水果原味。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