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君品「家藏」婚宴獨家打造一物一傳承的感動紀念

婚禮上值得紀念的瞬間時刻多不勝數,但往往結束後只能留在相片、影片中讓新人偶爾拿來回憶,缺少了延續的感動!

君品酒店近一年來推出了許多的極具特色的婚禮組合,像是之前的小資婚宴專案就廣受好評。此次君品攜手林莉婚紗、Momentanee手工婚鞋、埔里酒廠女兒紅,將婚禮的感動化身成能夠代代相傳的紀念物,從2017年5月31日開始為期一年,推出「家藏」婚宴專案,把傳承的概念帶至婚禮中,將手工婚鞋、女兒紅作為傳承禮,在君品酒店華麗飲宴空間中,讓賓客盡情享用婚禮美饌、感受新人值得珍藏的婚禮時刻。

捕捉一生中最值得記憶的瞬間

君品酒店觀察到新人在籌備婚禮時,會追求婚禮內容的價值感,價值感不單指婚宴現場硬體設備、菜色或其它各項服務,價值感更指婚禮中專屬新人客製化、有記憶點的內容。因此2017年君品聯手台灣知名婚紗、婚鞋與酒廠業者推出客製化的婚禮包套專案,並以傳承的概念將近幾年開始在台灣流行的手工婚鞋、有寓意的窖藏女兒紅作為結婚紀念物,在婚紗、婚宴菜色、活動流程等可依照新人的需求來規畫調整,達到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服務。

林莉婚紗、Momentanee手工婚鞋、埔里酒廠女兒紅,以傳承、客製化的概念帶出婚禮的記憶點!由LinLi Wedding林莉婚紗提供專業婚紗攝影、精緻優雅的婚紗服,且從拍照日的婚紗照風格、到結婚日婚紗款式選擇等,都可在線上平台挑選,讓客人能隨時隨地與婚紗顧問溝通,專業顧問也能精準了解客人需求。

Momentanee手工婚鞋是以高級進口布料,手工雕琢製作每一雙鞋,每個款式、尺寸皆限量推出;客人可自行選擇喜愛的款式、尺寸,再由老師傅耗費一個月時間手工製作專屬鞋款。華人傳統上有「生女必釀女兒酒,嫁女必飲女兒紅」的習俗,埔里酒廠的窖藏女兒紅可在婚禮當日,以傳承的心意提供給全場客人飲用,或收藏作為結婚紀念之物,並在未來傳承給下一代。

君品酒店除了提供婚禮當日的場地、硬體設備與菜色外,更由專業婚禮顧問從婚宴前期流程規劃、協調風格、並深入了解新人的愛情故事等,藉由此貼心的服務,進而為他們打造專屬難忘婚禮。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