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太空人現身台北街頭參加Omega Speedy Mission

2017年炎夏台北,一群太空人悄悄地登陸台灣,於台北街頭留下他們的足跡。Omega太空人突然現身於台北城中引來不少路過行人們的目光,除了盡情體驗充滿活力及多姿多彩的台北城市外,其實他們今次來台身負重任,那就是參加Omega Speedmaster系列60周年Speedy Mission in Taipei特別任務,在這個大熱天穿著太空衣,真的是辛苦了。

適逢Omega Speedmaster腕錶面世60周年,亦為了向Speedmaster專業計時碼錶在太空探索歷史上的非凡成就致敬,一群充滿冒險精神及好奇心的太空人亦帶著一批歷年超霸古董腕錶登陸台北,為Omega即將於2017年8月11日在台北舉行的Speedmaster 60周年掀開序幕。

為了探索及體驗屬於這個美麗城市獨有的生活態度,太空人的旅程終於展開,他們第一站來到了台北人休閒時光最愛駐足的文化書城,翻閱了Moonwatch Only的文獻資料,閱讀近60年中,Speedmaster伴隨人類跨出第一步的探險故事。接著騎乘台灣位於全球市場領導地位的大眾交通工具穿梭整個城市間,悠悠探訪了這個隱藏在台北市中心裡的老眷村,看著太空相關新聞的報紙,漫遊在老房與巷弄之間與市井小民互動、體驗古今交錯的時代感與台灣人在地的獨有生活型態。

最後,Omega太空人騎著Ubike到達他們這次任務的終點站,緊鄰四四南村的台北地標-台北101的Omega名品店。此次活動Omega共帶來了12只Speedmaster古董錶款來展示,想要探索人類極限與歷史的錶迷,千萬不要錯過這次難得的鑑賞機會。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