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台北文華東方聯手VÖODÖOMÖI好魔香氛 推出調香藝術課程療癒身心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為賓客打造獨一無二的極致尊寵體驗,本月起攜手台灣新銳芳香品牌「VÖODÖOMÖI好魔」推出專屬「調香藝術」體驗課程,於9月29 日周三下午,於酒店的尊榮套房內學習手作調製複方精油、純露與淡香水,在優雅靜謐的空間享受製香的樂趣,透過香氛療癒身心,度過愜意美好的午後。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以集團的金扇子傳奇式經典服務享譽盛名,今年秋季起為提供賓客更臻完美的極致體驗,精心規劃多項精彩豐富的文華東方體驗活動,住房賓客或免費加入尚扇薈(Fans of M.O.)會員即可報名參加。此次「調香藝術」體驗課程為期三個月,每月舉行兩梯次,將由台灣芳香品牌「VÖODÖOMÖI好魔」創辦人萬智杏醫師帶領賓客認識東、西方的製香史,香氛何以有益身心,以及香品於日常生活之應用巧思,同時運用台灣茶與有機芳香素材,親手調製精油、純露與淡香水不同形式之西式香品四樣。

「VÖODÖOMÖI好魔」起源於法文音韻VOEU de MOI,橫跨台北到巴黎,2017年由兩位醫師與兩位藝術人攜手創立。創辦人萬智杏醫師(Dr. Josph Wan)與楊軒棻女士(Mme. Hsuan Feng Yang)始終相信祈願自愛是通往美麗的不二法門,以生醫專業結合對高端香水與風格生活熱愛,致力打造兼顧迷人香氣與功效的護膚品、禮品與旅行備品。「VÖODÖOMÖI好魔」是一家在乎社群與環境永續的品牌,使用歐盟認證純淨素材,並拒絕對羥基苯甲酸酯添加、拒絕動物實驗,並積極導入環保友善與回收包裝素材。

這四款香品皆以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為靈感發想設計,包含柑橘調復合精油「文華酣夢Mandarin Dream」、茶香調淡香水「東方茶氤Oriental Tea」、花香調純露「青隅馥英Jade Recollection」與木質調複合精油「亭閣風暖Zephyr Manor」。活動結束後還可獲贈芳香護手禮品,品項皆採用歐盟認證有機芳香素材、在地生產並獲SGS認證。在結合歐式設計和東方元素的典雅套房內享受手作調香和香氛療癒的午後,來場與眾不同的文華東方體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x「VÖODÖOMÖI好魔」調香藝術體驗課程

活動時間:2021年9月29日(三)/10月20日(三)/11月17日(三),當日共2梯次為下午1點至3點、下午3點半至5點半。
活動地點: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尊榮套房。
活動人數:各梯次需2位以上開課,上課人數至多6位為限。
活動費用:每位2,000元,包含課程手作素材;賓客可將親手調製的複方精油、純露、淡香水共4樣香品帶回家,並獲贈「VÖODÖOMÖI好魔」喚醒護手禮品,包含護手霜與乾洗手各一。
報名方式: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臉書粉絲專頁私訊報名,或洽詢「VÖODÖOMÖI好魔」官方網站。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