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最大規模Land Rover巡遊刷新最長巡遊隊伍金氏紀錄

這支巡遊車隊由632輛各式各樣的Land Rover組成,從最初的Series I到最新的Range Rover Velar,滿載千餘名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的車迷,一路穿越德國巴伐利亞州的巴特基辛根郡,共同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上演「史上最大規模Land Rover車隊巡遊」,這也是品牌70周年的全球慶祝活動之一。

約1500名Land Rover車主和車迷加入了這長達7.4公里的巡遊車隊,巡遊期間由德國知名影星Heino Ferch與Kostja Ullmann,分別駕駛Defender和Range Rover Evoque敞篷版擔任領航。此次在德國巴特基辛根郡震撼上演的Land Rover車隊巡遊,成功刷新了2014年由516輛Land Rover組成的巡遊車隊在葡萄牙創下的金氏世界紀錄。巡遊車隊由多款Land Rover組成,除了有多款經典Defender車型外,還包括Discovery與Range Rover系列。

金氏世界紀錄倫敦總部派出的官方認證員與兩名獨立裁判共同認證了整個巡遊過程,確保本次挑戰符合嚴苛的金氏世界紀錄標準。在向全新紀錄挑戰的過程中,所有Land Rover車輛必須在巡遊全程持續行進,同時車輛之間的距離需要控制在兩輛車的總長度之內。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