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Land Rover成為2019年世界盃橄欖球合作夥伴

Land Rover近日與世界橄欖球協會共同宣佈,繼2011年和2015年成功合作以來,Land Rover將再次成為2019年日本橄欖球世界盃賽事的全球合作夥伴。該頂級賽事是世界的第三大體育賽事,是橄欖球的全球性頂級活動,2019年的賽事是首次在亞洲舉辦,將有來自全球20個頂尖國家隊參賽。

二十多年來,Land Rover一直在為全球各級別橄欖球運動提供支持,包括成為2011年和2015年橄欖球世界盃全球合作夥伴。對於Land Rover來說,橄欖球運動不僅是全球頂尖賽事,更同樣始於草根,這才是它真正的核心。此外,Land Rover也支持了2015年橄欖球世界盃獎盃Webb Ellis Cup巡展活動,並提供該巡展官方指定用車,那便是客製化的Land Rover Defender。

作為2019年日本橄欖球世界盃的全球合作夥伴,Land Rover再度為該賽事提供官方指定用車,並且首次成為2017年愛爾蘭女子橄欖球世界盃的官方合作夥伴,以及官方贊助將於2017年11月26日在摩納哥舉辦的世界橄欖球年度頒獎典禮。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