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以打造最狂跑車為職志 Koenigsegg Agera RS抵台

這是一部為狂人打造的狂車,為超跑收藏家而生的珍品。於2015年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Agera RS是匯集Koenigsegg創新科技之作,傳承Agera車系精髓與One:1的工藝標竿,完美融合賽道與街道使用設計概念。Agera RS各項創新配備舉凡Triplex懸吊系統、Z字型防傾桿、碳纖維中空輪圈、渦輪可變與WG PREKAT系統等,兼具日常使用的便利性與極致性能表現。

來自瑞典的頂尖超跑品牌Koenigsegg以打造最狂超跑為職志,採用融合航太科技的尖端造車工藝,賦予對手難望項背的頂級性能,素有「全球最速量產車」之美名。家財萬貫者也不見得能擁有他,因為Agera RS全球限量25輛,而全台第一輛的Agera RS已正式抵台、並完成領牌程序。台灣超跑狂人很多、買得起Agera RS更多,但總代理未來是否還能搶到配額來滿足這些人?我看難度非常之高了。

馬力輸出達到1,160hp、1,280Nm扭力峰值,馬力重量比為1.12kg/hp,僅略高於One:1。Agera RS具備Wet、Normal、Track三種駕駛模式,與具備F1賽車風格的循跡控制,可依需調整不同操控特性,同時,全新設計的尾翼,將時速250 km/h下壓力提升至450 kg,更能使性能完美發揮。

2017年11月4日時由Koenigsegg原廠車手Niklas Lilja於美國內華達州封閉道路上駕駛Agera RS創下0-400-0 km/h僅需33.29秒的震撼紀錄,此輛可掛牌上路的Agera RS同日以457.94 km/h令人瞠目的極速重寫了量產車在一般道路的最速成績,以25.24 km/h的差距打破之前將近90年未破的紀錄。

每一部Agera RS皆可依照車主的喜好而貼身打造,首部抵台的Agera RS車色為溫潤卻具野性的珍珠金,代號Taipei Gold,客製珍珠金同時點綴於後懸吊、Triplex防傾桿、煞車卡鉗等處。外觀搭配廣泛運用的輕量碳纖維材質,彷若細膩雕琢的藝術品;極緻技藝展現不止於外觀,內裝以客製焦糖色澤真皮為主,座椅飾以菱格紋車縫線,並搭配銀色電鍍內飾板,完美融合頂尖科技與古典之美。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