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秋季必嚐的北國高檔食材 晶華酒店為你備齊20道頂級佳餚

帝王蟹,是屬於無法用人工培育的深海野生蟹,需耗時10年才能長到約3公斤重,加上受到日本政府的保育法規,每年的捕獲量有限,因此更顯珍貴稀缺。台灣愛吃魚鮮的饕客甚多,而「菊黄蟹肥,秋正濃」的入秋時節正是品蟹的好時機,晶華酒店因此結合館內各餐廳主廚擅長的烹飪手藝,輪番推出多款鮮美甘甜的蟹料理至12月初,共計有20款美味的鱈場蟹佳餚。

位於晶華酒店地下三樓的三燔本家首發主打「極品鱈場蟹饗宴」,10月中旬開始則有三樓晶華軒的「粵式鱈場蟹美味集」、二樓的Robin’s牛排館&鐵板燒的「星級主廚鱈場蟹分享餐」、二樓上庭酒廊和一樓azie的「鱈場蟹料理小品」。鱈場蟹的肉質飽滿鮮甜,長且肥美蟹腿肉為其賣點,此次三燔本家特別嚴選日本空運直送近約3公斤鱈場蟹,透過蒸、煮、烤三種方式完美呈現「極品鱈場蟹饗宴」,無需過多的調味,即可完美呈現鱈場蟹單純的鮮甜,另附上清爽開胃的紫蘇梅香涼番茄搭上鮮嫩多汁的美國頂級無骨牛小排及甜點,每份套餐可供3至4人享用。

當時節進入十月中旬秋意更濃之時,位於晶華酒店三樓的川粵餐廳晶華軒將會推出「粵式鱈場蟹美味集」,菜單內容計有滿溢鑊氣的桂花炒鱈蟹、火烤鹽焗蟹腿、酒香撲鼻的陳年花雕芙蓉鱈蟹…等多道以粵式烹飪技法演繹日式食材的佳餚美饌。二樓的Robin’s牛排館&鐵板燒則祭出「星級主廚鱈場蟹分享餐」,饕客可以吃到主廚團隊重新演繹米其林一星餐廳Ukai-tei的鱈場蟹布蕾•松露庫利和鱈場蟹腳鹽岩蒸,以及「美國料理界小賈斯汀」之17歲少年廚神Flynn McGarry的鱈場蟹•青蔥•玫瑰白醬;二樓上庭酒廊與一樓azie的主廚團隊將聯手主打「鱈場蟹料理小品集」,集合世界各菜系中的鱈場蟹料理,讓你有如置身在環遊世界的品蟹之旅中。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