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神還原繼光香香雞專賣店酥脆口感!免出門在家爽吃卡啦炸雞

宅食商機持續發酵,繼光香香雞看準消費者對於大口爽吃美式炸雞的期待,於9月正式推出全新系列美式炸雞冷凍包,包含原味卡啦雞腿排、椒麻雞腿排兩種選擇,每包都另附繼光香香雞獨家特製粉料。此宅食系列主打在家用氣炸鍋,就能炸出媲美速食店現炸的酥脆多汁口感,無骨的大塊卡啦雞腿令人越吃越欲罷不能。

繼光香香雞首度推出的美式卡啦炸雞系列,精選無骨大塊雞腿肉,獨家秘方醃漬入味,為了還原現炸美式炸雞的酥脆口感,繼光香香雞歷經數十次打樣測試,以多重包覆技術還原卡啦炸雞鱗片,從視覺到口感都不輸給速食店的現炸美式炸雞。為了方便消費者在家製作及享用,也特別選用無骨雞腿肉,不只方便大口爽吃,適合任何年齡層,氣炸/油炸都可以輕鬆端上桌,不管正餐或宵夜都是百搭絕配。針對熱愛辛辣、重口味的粉絲,本次新品同步推出大人味的「爽爽微辣椒麻雞腿排」,以特調椒麻香料醃漬,微辣中帶麻的迷人風味,另外再撒上特附的獨家孜然風味灑粉,香氣再升級。

這款美式卡啦炸雞系列的包裝,也同步打造擬人化角色呈現出更具美式風格、個性化的設計概念,在冷凍商品貨架中極為搶眼。雖然是冷凍包美食,但一口咬下的酥脆口感,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是剛從賣店買回來的炸雞,喜歡自己動手烹調的人也可以創意變化出卡啦雞腿堡。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