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不可思議的改裝巧思!Jamie Oliver的移動式夢想廚房

說到Jamie Oliver,國人對他應該不算陌生,又能煮、也能講、更能演,可以說是一位全能型的主廚。但如果你要問我他的等級?我只能說他沒有米其林的光環加持也能紅透半邊天實在是很厲害,因此很多人也把他比喻為「英倫阿基師」。為了與這一位在全球極具影響力的廚藝大師合作,Jaguar Land Rover的SVO部門用一部全新一代Land Rover Discovery,為Jamie Oliver專屬打造一個夢想廚房。

這款特製版家用SUV配備一系列烹飪設備,包括慢燉鍋、燒烤工具、冰淇淋機以及橄欖油分配器,它甚至可以一邊行駛一邊攪拌奶油。Jamie Oliver不僅是Land Rover的粉絲、同時也是車主,他的這款新車是世界上唯一一輛在中控台位置安裝了烤麵包機的Land Rover、並可利用引擎動力來運轉烤肉架的Discovery。令人歎為觀止的設備,還包括安置在引擎旁邊的燉煮鍋、義大利製麵機、瓦斯爐以及一個可充當餐桌的台子,另外在後車窗位置還特別設計了香草種植區和香料架。

我的想法非常瘋狂而且要求近乎苛刻,不過最終的成果還是讓我相當震撼的,

這款Discovery的誕生意味著我們可以將烹飪體驗提升到一個新的層次。

                                                                                                                                by Jamie Oliver

Jaguar Land Rover SVO的專長就是將不可能變為可能,這也是為什麼這個部門會如此樂意幫助Jamie Oliver實現他瘋狂的想法。Land Rover全新一代Discovery的行李廂容量高達2,406公升、且儲物空間設計巧妙,可輕鬆收納現代家庭出行的各類必需品,這些特性令這款功能全面的七人座SUV成為SVO進行改裝的理想車型。車內空間十分寬敞,完全可以容納一個訂製的鋁製水槽、一台平板電視,其它精巧的設計細節還包括一個香料抽屜、一套用活塞改裝而來的的杵臼以及Land Rover品牌的燒烤工具。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