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豹力美學豪華電動新風尚 Jaguar I-PACE誕生背後的故事

Jaguar首款豪華純電轎跑休旅I-PACE自北京車展上市以來便倍受矚目,這部承載著強大運動基因的SUV不僅集環保、智慧、安全於一身,更擁有跑車級的性能、先進的AI科技和極高的實用性,是Jaguar家族中最具劃時代意義的車型。I-PACE的誕生凝結著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研發團隊的智慧和汗水,其背後更有著許多鮮為人知的故事。

從零開始打造前瞻性設計

面對設計Jaguar歷史上首款純電動SUV,全球設計總監Ian Callum及其團隊迎接了這項挑戰。由於沒有傳統燃油引擎對車身佈局的限制,車身造型的構思以及車內空間佈局更具發揮空間。Ian Callum在勾勒I-PACE草圖之初,便提出前瞻性的想法,例如座椅位置更加靠近前輪、前部腰線流暢、後部腰線凌厲整齊。歷經四年,最終I-PACE以「座艙前移」開創了Jaguar全新設計語言,並實現驚豔的車身曲面、充滿爆發力的尾部,同時承襲Jaguar代表性的水箱護罩和高辨識度的日間行車燈等亮點。值得一提的是,I-PACE量產版本盡可能地保留了最初概念車的構想,將革命性設計付諸現實。

對於Jaguar I-PACE這款純電動SUV而言,電池的設計至關重要。電池團隊在實驗室中夜以繼日的付出,正是為了在保障I-PACE優異的電力性能同時,又能遵循設計團隊的創新理念。得益於先進的電池組,輔以與之搭配的控制、冷卻等系統,I-PACE實現了高達500公里的續航里程,並提供快速充電功能,可在40分鐘內完成從0至80%的充電操作。與此同時,為了使I-PACE呈現出原汁原味的「豹力美學」駕馭風範,工程師將電池組平鋪放置在車輛前後軸的中間位置,使得I-PACE實現了50比50的完美前後配重比,帶來無與倫比的駕馭體驗。

賦予Jaguar I-PACE傑出的空氣力學效應是研發團隊的重要使命之一,利用強大的視覺化建模技術,工程師們於全尺寸風洞中,在260km/h的風速下不斷對原型車的空氣力學表現進行測試並加以優化,其中包括毫米級的細微調整。正是這種精益求精的研發工作,讓I-PACE的車身實現了低至0.29的風阻係數,不僅帶來流暢動感的線條,更進一步提升其續航里程。

嚴苛測試只為求非凡性能

為了實現非凡的空氣力學性能,車輛座艙的靜謐性容易受到車身外部噪音的影響,為了解決這一問題,Jaguar工程團隊進行了一系列的優化工作。車輛聲學工程團隊藉由聲學攝像機分析原型車的噪音來源,無論是道路雜訊、風噪還是電機噪音,都需要盡可能降到最低。同時,「幾乎靜音」也帶來另一項挑戰,乃如何為這款車的座艙營造出樂趣十足的駕駛音效。對此,Jaguar音效技術專家針對I-PACE的不同速度設計了多種音效,從低吼到咆哮、再到令人腎上腺素飆升的賽車轟鳴,無不展現Jaguar深厚的運動傳承,令I-PACE成為「從音效便可辨識其速度」的典型Jaguar。

從Jaguar研發團隊的角度來看,I-PACE只擁有動聽的音效遠遠不夠,還需要剛勁強悍的表現。為此,工程師們將I-PACE原型車帶到試驗場進行了高強度的顛簸測試,並通過精密感測器記錄各項數據,用以即時精準監測車輛的行駛動態。而這只是萬里長征的第一步,當車輛重回工程實驗室後,還需接受持續整整八週的測試,正是在這種嚴苛測試下,I-PACE的耐久性得到了充分的保障。

為了保證I-PACE具有純正的賽道血統,測試團隊還轉戰義大利東南角的Nardo Ring高速測試道,對新車進行了極限速度下的持續性行駛測試。在這個可供車輛不斷接近自我極限的賽道完成測試,並非團隊的終極目標,他們還在全球範圍內,對I-PACE進行了總計里程長達241萬公里的測試,足跡甚至延伸至零下40攝氏度的北極圈內,只為打造出具有非凡性能及卓越品質的電動車。

憑藉前瞻性的視野和願景以及無數研發人員的傾力付出,Jaguar SUV I-PACE最終上市了。在I-PACE身上賽道基因與純電驅動完美相容,它將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駕駛感受與操控體驗,並展現出Jaguar在智能出行時代的嶄新「豹力美學」。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